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1:30:08|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 …

妳說你對每個人都是喜歡 …

而愛 是深深的愛 … 

妳沒有愛過任何人 … 

而是喜歡 … 

是這樣嗎 ?

我想應該是吧 … 

當我聽到妳說 妳對每個人都是喜歡 … 

我的感覺是 好像被耍了 心痛了 … 

如今的心痛 不在會是哭泣 … 

我已經忘記怎麼哭泣了 … 

也忘了我到底是為了誰哭泣 …

成長來的太快 … 我幾乎無法適應要成熟了 … 

我告訴自己 要堅強 … 

不能在小孩子氣了 … 

該學會獨立 … 

在我的生活裡 …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 

總覺得有一樣東西失去了 … 

我開始後悔我長大 …

我好想到以前 笨笨的我 活潑的我 不懂事的我 …

我該面對事實 … 

我長大了 … 成熟了 … 

不再是小孩子的我了 … 

該要學會去『 愛 』… 

台長: 從心開始﹎阿酷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