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6:40: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就只有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好無聊喔~~

打什麼麻將麻~~

把我放在旁邊這樣 ˊˋ

嗚嗚嗚

被拋棄了辣~

無聊欸 一直發呆

好想打他= =

無聊死了辣



=====分======隔======線=====



哀~~我有時候真的會懷疑你對我到底是不是真的
很想問 但是卻又欲言又止
或許吧 我感覺的出來 妳身邊的朋友都很意外你這樣吧
我感覺的到 我真的好像只適合跟你在家裡 = =
不適合外出欸 哈哈
我該說什麼辣ˋˊ
煩欸 整個心情就很差
頭很痛欸
筆電好爛
哈哈 = = 無言 又悶 又煩
真的很想打你欸楊小夏
以後你要打麻將我不跟你出來了辣
真的真的很煩辣
吼~~~~
(可以罵髒話嗎)

哇哈哈哈哈哈

無言帶過帶過~~~

噓~~~沒事 = =
我懷疑我瘋了 哈哈 ˊˇˋ

台長: 從心開始﹎阿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