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0:37:55|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愛...(照片是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


我還是會想起以前的我們 …


假如 我們還在一起會怎樣會有什麼進展 …


但是 我們已經分開了 …


我已經有新的愛戀了 … 


但是你要我在那麼短的兩個月內 忘記你 …


其實是很難的 … 


有時候 我會想 如果今天那個人是你呢 ? …


有時候 卻會想 假如今天我沒有跟你分 我就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了 …


很謝謝你的出現 …


『 我只能告訴你 : 


很抱歉 …


要我忘記你 … 


很難 … … ! 』


我們的愛 … 


過了就不再回來 … 


情人 … 


有過就好 … !



--------------------------------





台長: 從心開始﹎阿酷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