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3 22:51:53| 人氣5,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航貴賓室.桃園機場二航廈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年因為搭飛機的次數夠多,因此拿到了華航的金卡,後來也就有了進貴賓室的機會。

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華航的其中一個貴賓室位在地下樓。


入門後,往右手邊下樓。




首先經過的是沙發區。




用餐區在最裡面的地方,東西算是豐富,但感覺上飲料的部份比食物要多樣一些。




和以前去過的一航廈的華航貴賓室一樣,有一個專門出麵食的櫃檯。基本上我把每一種都吃過了,牛肉麵、炸醬麵等等的都還算不錯。麵的份量並不會太多,但因為還有許多東西可以吃,份量不要太多反而比較好,這樣才能多吃些不同的東西。


六月的時候這邊好像在整修,整修後的情況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我並不喜歡那個貴賓室,因為它離我要登機的地方很遠。

後來終於有機會去另一個,而且也固定去那一邊,那是在樓上的「梅苑」。



這個看來應該是華航專屬的貴賓室,而且那邊有各家的貴賓室聚集在一起,當然要弄得氣派一些了。



同樣是沙發休息區,整體的空間就完全不同,明亮且寬大的感覺讓人比較舒服。


既然叫「梅苑」當然要有許多梅花的裝飾了。


用餐區也比較大,每個座位都還有對應的充電座。


中島式的餐檯還有綠色植物點綴。



這裡的食物就比較豐盛了,有像飯店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菜色並非一陳不變,早餐和午餐時段出的菜色並不相同,我搭機的時間正好在時段要交接的時候,因此可以先吃到早餐的部份,然後又有午餐可以品嘗。


有次服務人員換完午餐菜色後,還主動過來說可以嘗試一下與早餐不同的東西。梅苑除了空間還有餐飲之外,服務人員也讓我印象深刻,這是我少數在貴賓室裡看到服務人員會笑的,而且他們對於客人的要求可以快速應變,真的加分不少。




基本上我都覺得蠻好吃的(不用錢的最好吃),不過如果大家有看前面文章所提到的成田機場的貴賓室,那這些真算得上豪華了啊XDDDD。


在梅苑並沒有現煮的麵食(我是從來沒吃過),但有飯可以吃,並且有肉燥和咖哩可以選擇,不得不說那雞肉咖哩真是棒啊,後來我每次最期待的就是那咖哩了。

對了,還有茶葉蛋也是很不錯的。



可能是我的錯覺,感覺在這裡工作的人似乎也比較開心?



在用餐區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出境大廳,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景色,但卻是有趣的風景。



去梅苑的次數並不算多,但只要有機會進去,那天我就會覺得搭飛機比較開心,哈。

不過後來華航的續卡規則改變,門檻變高了許多,因此兩年的效期過後,就會失去金卡的資格,而且現在坐飛機的機會也變少了,看來再進去的機會不多。

以後我會想念那邊的咖哩飯。

台長: 魔彈射手
人氣(5,03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外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廈門航空貴賓室.福州長樂機場
此分類上一篇:馥敦飯店 - 馥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