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5:33:1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和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發覺自己的改變

以前的我 不輕易對人釋出善意
相處之後 再做考量
但是 這樣通常可以獲得很多得來不易的友情
雖然說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
而現在的我 輕而易舉對人釋出善意
相處之後 往往厭惡比喜愛多
這時態度就跟一開始差很多
雖然比從前好接近 也比從前感覺起來活潑很多
但是容易樹立很多敵人
別人也會覺得你很莫名其妙 表裡不一
相信哪一種好我當然可以分辨出來
可是卻覺得有一股深沉的悲哀
因為這雖然是我的改變
卻不是我所樂見的...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許照片中的兩個都是我
我拿殺蟲劑噴死以前的自己
表面微笑
底子裡 腳卻如同蟲一般顫抖



結論:大學果然是害人的毒藥!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