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4:50:2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將會是一篇又臭又長的文章。

今天真的覺得很煩
家裡又髒又亂 尤其是我的房間
真的快受不了我妹了
為什麼東西一回家就丟在地上 都沒有手把它順手整理一下嗎?
到處都很髒亂
我媽寧願看電視 抱怨很冷 家裡很亂 也不願意動手整理
更諷刺的她還說自己每天很忙 我看是每天忙著看電視吧

接下來是那隻死摳摳
無所事事就想要出去散步 吃東西
要不然就在我剛打掃完腰快斷掉的時候又給我甩毛
我家真的完全被牠的毛給佔領了 討厭耶!
每天都只會在我煩的要死的時候一直來吵我
一點才藝都不會 等我哪天真的抓狂 我就把你抓出去丟!!!

最後是我自己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那邊混東混西
不努力念書整天只想著要去哪邊玩、吃什麼、買什麼
也不想想時間都迫在眉梢了 到底還在幹麻
還放縱讓自己越來越胖 越來越醜 越來越懶惰
連明天的考試都懶得上去考
我真想一刀劈死我自己 幹!
繼續這種懶惰的態度 我一輩子都會一無所成啦 幹!
能不能積極的好好努力啊!

寫到最後 我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我只知道這些天我領悟出一些道理
那就是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漂亮、更有成就
因為我要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全都跪在我腳下求我
尤其是那死賤人
在我人生走到盡頭的時候 我一定要狠狠地對你說
"謝謝你當初帶給我的傷害、折磨與考驗 因為那些都成為我偉大成就的激勵因子"
哈哈哈哈哈 想到你會有的表情我會很爽
天知道我當初怎麼會看上你這死賤人
剛剛不小心瞄到你照片差點連中餐都吐出來
第一次被騙是天真
第二次被騙是愚蠢
第三次被騙就是智障了
我不會當智障 永遠不會
請你自己跟自己玩這個愚蠢的遊戲吧
Go to the Hell,salop!(雖然英法文混雜有點糗 = =)

想想2006年準備研究所的時候
也是差不多此時開始死拼活拼
雖然現在體力已經不如從前了
但我決定要開始拼了
我一定要打敗自己的心魔
打敗你這瘟神
GO!GO!GO!

等等就開始運動。

台長: princessl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