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01:14:5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要有規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老師常說,人生是需要規劃的,
但若人生沒有一點意外和衝動,
怎麼稱呼它為人生呢?
有些人喜歡平淡又平凡的過一生,
有些人則選擇如同花火般燦爛而短暫,
那我究竟要什麼呢?
我也不清楚,
因為從很久很久以前,我的身體裡面就住著兩個我,
這種問題的答案,通常是南轅北轍的。

我對捲髮膩了,因為很久很久之前瀧澤代言瑪宣妮時曾說過:
「我喜歡直髮女孩。」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直髮,因為好整理又可以當背影殺手。
雖然我放棄我的捲髮很久了,
但我發現瑪宣妮實在是好用的恐怖。
洗完頭用mod’s hair的幕斯抓一下,
然後早上起來再用瑪宣妮的完美波浪髮臘抓,
不但捲到嚇嚇叫,連盤起來、睡起床都不會改變捲度,
我真正見識到瑪宣妮的厲害了,人家貴不是沒道理的。
想我從高二知道這牌子之後,洗髮乳、沐浴乳都用它們的。(也是因為代言人的關係啦!!! >/// 不過後來大四下在準備研究所,沒錢,
就改用別牌到現在了,但還是有庫存,以備出席重要場合使用。呵呵~
反正我說了這麼多就是我很愛瑪宣妮啦,縱使它很貴!

明天我就要去投稿了,拜託讓我過吧!
我已經連吃兩天全素了。
但我現在肚子好餓喔,到底為啥啊?
還是趕快睡覺比較好 = =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