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0:38:5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又後悔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不後悔的 但不小心又後悔了...

最近跟妹去上法文
才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法文 而且不該荒廢它的
所以我下定決心終於抄完了小王子
現在也在聽小王子(法文發音)
剛剛上去找了大學時朵拉老師上課的講義
才發覺朵拉老師那時候給了我們好多東西喔
然後我好多都忘記了 = =
語言這種東西真的是不用就會忘得超級快的
剛才去查了中山外文系開的法文課
他們的第二外語竟然要上三年耶!
以前中正的只要上二年
其實我超後悔為什麼沒把法文上完
除了衝堂之外 朵拉老師不教了也是其中一個因素
但是我為什麼不堅持啊啊啊啊~~~
而且既然這麼喜歡法文
當初進了中山之後 就應該去外文系選修啊
上到現在剛好三年 嗚嗚 我真的超級後悔的 T口T
沒有做好人生規劃真的會後悔莫及......囧

看來我現在只好盡力自修啦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考法文檢定
去法國旅行(26歲之前)
目前的我可是有個規劃在腦中醞釀呢!
加油囉~~~~^.<"

另外 昨晚為了克服心中的心魔
所以我踏出了那一步
後來發現其實不難
而且我也可以很淡然
雖然多少還是會小在意
但這種成果我很滿意
看來走出陰霾的時機不遠了
很好很好
面對問題才是解決問題的不二法則~~~

P.S taki真的好可愛啊>0< Taki est tres joli!

台長: princessl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