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1:22:11|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縴夫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想找『縴夫的愛』這一首歌,但是KKBOX裡都沒有這麼老土的歌,於是我上了奇摩的知識去搜尋看看,或許我真的想到了你,也可能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竟然讓我找到了歌詞還有可以下載的試聽。

我聽了好多好多遍時想到了你。我們最常在一起唱的歌,就是你在內地讀大學時帶回來的『縴夫的愛』。當年看你追逐不適合愛情,想叫你放手但是卻總不知怎說才好,我大了你整整八歲。

你總說年齡不是問題,就好比王菲和謝霆鋒也可以在一起。我卻想說:王菲和謝霆鋒最後不也分了嗎?況且,我又不是王菲~~~

我過了上網玩天堂的年紀,不想再狂歡,不願日日紙醉金迷、再也不想過夜生活~我想要正常穩定的生活,於是我選擇了別人。而你,聽說又回到內地找尋適合的生活與適合的人。

在我結婚前,你寫了一封信給我,你說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掬在手心的那瓢,方是最珍貴的。對於這段話,我沒有做任何對你的回應。因為,我希望掬在你手心的那一瓢水,一定要是你吞得下而且嚥得著的。

2006-09-20

台長: 費歐娜公主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