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1:02: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你捎來的問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捎來的問候,不禁怔了半晌……
藍藍的筆跡,圓圓的字,是你寫的沒錯呢!
你說:希望我快樂,希望我好好的;
你說:你時常在心裡默默的關心著我;
你說:情人節那天妳打算怎麼過?
你說:找個時間一起吃飯吧!
你說了很多……
手指微微顫抖的我,
不由得想起了唐朝崔鶯鶯寫給張生的那首『未命名』:
~ 棄置今何道,當時且自親。
還將舊時意,憐取眼前人。 ~
註解:
『我的真心真情曾被你毫不留情的拋棄,
現在就算見了面也沒甚麼好說的;
你我之間曾有的深情與點點滴滴,
如今都已成為煙消雲散的過往了,
若是你想找我出來敘舊,
只是因為仍然忘不了往日的舊情,
那我只好勸你把這份情好好憐愛此刻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吧!』

不同的年代,相同的戲碼與情節,真叫人哭笑不得。
不過崔鶯鶯倒是為我立下了良好的典範:
毅然的斬段不愉快的過去,給自己新生與幸福。
當初,我把自己的未來與幸福交給你決定,
你也做了決定,
今天的我,自己決定我的幸福與未來。
至於你,
開不開心,快不快樂,幸不幸福,愛不愛你的她,
都不是我的責任了。
~雖然我失去了愛情,但至少我能夠不背叛自己~

2006-01-15

台長: 費歐娜公主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