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1:08: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最近心情很不好,原因是她過年和全家至日本出遊時告訴了她的母親她與男友同居的事情,她母親無法接受大學畢業的女兒居然和一個高中畢業的廚師同居,氣得在車站打了女兒一巴掌,並要她搬到祖母家住,否則將斷絕母女關係....同事很生氣,想和男友公證結婚... 我突然想到,自己在和外子交往時,母親也一度反對過:因為外子比我小四歲,又是做小生意的鄉下人,家境真的很不佳,不過天真的我總覺得自己想的看的才是對的,毅然與外子結了婚,母親在我回門的那天偷偷的告訴我:他如果對妳不好,就回來吧。也許是因為在家嬌生慣養的日子過習慣了,年節的辛苦真的是有苦說不出,有淚也只敢吞下去,雖然總是對父母報喜不報憂,但想到再怎麼樣我還有個娘家可以回,心裡總是踏實的。後來,我告訴了同事這件事也告訴她我的看法:還是暫且聽媽媽的話,暫時搬到祖母家,不要與母親交惡,畢竟『家』才是心靈上真正的避風港。
2006-02-15

台長: 費歐娜公主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