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21:08:10|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來比賽也就終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開始來臨, 有時候給我30度盛夏的氣溫, 有時候給我濕漉漉的感覺。上山的日子開始停下, 又要待秋天來開始。

--------------------
回顧:零八年三月九日

一直以為是今個賽季的最後一個比賽, 而這個比賽確有一個完美的收季禮物。
Outward Bound Adventure Race 2008


一個我和evan 也很怕來臨又期待來臨的比賽, 看上去確實好玩, 但teammate 的利害讓我們感到壓力! 鷹and龜有超乎常人的能力, 其實毅行者時領教過, 只是今次賽程較短, 不用留力…感到在中途就會喪命, Evan 則說不想摔死於比賽中!

大會先給我們一些比賽的細則,真的鬥智又鬥力!(後來得悉上年鬥智多一點, 今年多走山路, 很累人) 。


一起步,兩個男的已衝了上去,我和evan 就只有跟…. 看到evan 跑, 我又跟著跑。對於久久沒有跑步的我, 實是辛苦。他們回望一兩眼,見我們跑得起,又再跑快一點…. 中途來了澗位, 大塞車, 也是我喘息的機會。 再到開闊的引水道, 又是我死命跑的時候…… 到check point 1, 他們看到我和evan 已把水喝剩一兩口,大問號就在頭上,不明我們為何喝那麼多水,因為他們一滴也沒喝過,也不用喝。而我和evan 已滿頭大汗, 甚麼也不用想。


CP 1 後是math orienteering, 考智慧。鷹and 胧拿著map 在研究, 然後分開兩小team , 我和evan 拿1個point, 他們拿2個point。然後在大CP2會合。 由於跑到頭昏腦脹,一切就聽命他們。我們很快便到CP2, 工作人員說我們是第2隊! Yeah! 可惜等了又等, 他們還未到達, 我們看看圖, 原來他們選的路很遠, 雖然他們口中經常說我們慢呀~ 懶唔練習呀~ 多多嘴ar~ 但辛苦的永遠是他們,對我們還是疼鍚有加,那一刻很感動。

我們等了差不多45mins,等待永遠是漫長。我們作了很多的猜測,他們有意外嗎?他們是不是快得太快而跑到out 了map~ 依他們的體能,根本不可能那麼久。 看到他們,興奮到彈起啦,如看到親人一樣!

繼續向CP3前進,上澗路。我和Evan明明休息了45mins, 但上澗路他們還是比我們快。我問鷹:「你累嗎?」「傻的!」=.=! … 不知行了多少上山路、上澗路、上石路,總之不斷上! 

已不知CP幾,竟要落渠,so funny~!! 不知水從何而來,總之覺得很髒,但卻很好玩! 洞裡很黑,甚麼也看不到,我只拉著龜衫尾跟著行,然後跟著跑。


我們開始傻了,太享受這個比賽過程,全然不覺水的髒,在水洞裡大笑大叫,拖著龜和他大步走,髒水到腰。哈!但鷹還是堅決不讓自己的鞋子弄濕。經歷兩次髒水渠路,有光於盡頭,嘩!高呀!竟是汪汪大海洋~~~~ 鷹敵不過水及腰的強迫,就範了。


接著是要分兩小team, 兩個划艇,兩個游水。胧仔嚷著要划, evan 又不諳水性,又說划艇的人要搬艇上山, 當然要有龜這大力士啦! 故最後決定就由我和鷹游及跑,他們划艇啦! 游水不難,但要我跟著鷹的步伐跑, 就有困難。我把他拖得慢慢的, 扯著他的衫尾也跟不到啦! 由他自己先跑, 我跟得上就跟啦!!

和鷹游上了一個島 會合龜and evan (他們划艇過去), 接著要上一個2xx米的山頂, 這個重大責任當然落在體力無限的大麻鷹and龜仔身上! 再一次證實,等待永遠是漫長的, 但我深知他們確是辛苦了。



好好笑是: evan 說她和龜划艇時, 龜仔說划到“爆計”呀, 因為他沒玩過獨木舟啦,可能不懂用力吧! (但兩個月後的現在, 他已是一個中銀的朋友仔! 只可說:他的工作真好 ~.~ )

好利害是: 我問龜仔, 「你不是爆計嗎?」 「划完上那座山抖番啦!」 =.= 是甚麼道理來的!

我們四人兩槳划艇回到對岸,之後是:兩個跑,兩個再划艇。我和evan 本來商量我們來划,他們來跑。但遭到他們反對,而我們兩個small potato 聽他們啦,但「打死」我也不跑啦,我的小腿已好有感覺了。而鷹說他要划艇,因為好歹他也是一個獨木舟教練,最後又是和他一小team!

途中鷹努力配合我的節奏,原來划艇的距離也不可看少,放下手偷雞休息一下,鷹就說:「你抖下啦!」,我開始發覺我划與不划速度好像差不多 =.=! 。 我划下抖下, evan 龜team 和我們同一時間在CP X 會合,evan 很利害, 跑得很快呀!那時在想,好彩鷹和我爬艇啦,如果只有我和EVAN,應該比他們慢很多!



之後又一個計數task, 好像甚麼也不想, 只為短距離。我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使」了鷹去游水(其實可以跑步) , 似是為燃燒鷹無限的體能。他冤枉地游了估計800m或以上逆流的海… 計數task 完了又跑… 跑… and 跑…

而這段入了叢林 (基本上整個比賽開揚的山路並不多), 我也不知是不是一條路, 只是沿著絲帶而行, 而且差不多有20mins 腰是伸不直。 在我們team 前面的鬼佬就吃苦。一個「鬼婆」叫「鬼佬」行快一點, 「鬼佬」燥底地說:「如果我可以好似你咁高, 都可以行快一點! 」哈哈! 他們好似內訌喎,好搞笑! 

然後又…跑。最後龜仔又拖又拉差點抱著我走最後一段路,我的小腿大腿已不知甚麼時候已經發麻啦! 



在終點前的30mins , 有個這樣的汽球波波。鷹先幫龜上,然後他們夾手夾腳把我們兩女子送過去。四人過波波的時間很快,快得我都不知自己是怎麼被送過去,我聽到周圍的人在拍掌,很利害呀! 我們就這樣衝過終點~~




開心停不了,龜說看看成績版,我們category 的成績還未出,說我們位置不後, 我並不相信這是事實,因為我們只是抱著玩和盡力的心態。而且我和evan 又沒怎樣練過體能,怎麼會!


成績出了呀! 我們第二名wow! 鷹說第一名那team 經常給他過頭, 但要等我所以又給他們過頭啦! 我們差他們7mins~ 如果我多練一點, wah~ 利害ar!



這個比賽, 體現到獎品排名只是bonus, 享受過程才感到最幸福!

想到此, 又想跑步lu~ 不過我懶呀! 有人陪我跑嗎? 

─────────────────────────


回顧:二零零八年五月四日


第一次的寶馬山色級賽, 真的是今個賽季最後一個比賽了, 就像馬兒一樣, 要抖暑勒! 因為是第一次,不知高中低程度,選了較易的,但竟被victor 話,我們好歹也是level 3嘛!!! …. 所以選高了一色! 選了高一色,又被忠話啦~ 你們話晒都係level 3, 下次選高點la~ =.=

150分鐘限時, 我們大概用了100分鐘就完成,最快的用了57mins, 快我們40mins~ 我們沒有奔跑,慢慢的看。Orienteering 絕對是練好map reading 的有效方法。不過定向的map 又和HM20C 有所不同, 又很難定斷! 

程度方面確定可以升一色,但如果再升多兩色,就一定要練練跑才可以。看到忠and 蘇菲的圖,很遠路呀! 全跑又上的話: 驚驚。

色級賽是一個廉價的活動, 想玩了三年, 終於玩到啦~




台長: 亦飛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抱抱大自然 |
此分類下一篇:回顧:單車攝影旅程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就是一群傻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