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0:13:11|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假期.我做去了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假期.我做去了那? 我去了一個不真實的地方。




這兩天很滿足,上了整整兩天的”攝影實習班”,而對象是我喜愛的小朋友。

適逢summer4kiz-OB 開班,經bonnie一言之下,我又走到西貢。今年沒有帶班,卻當了一個”專業”(=.=!)攝影師。 我相信我是一個最不懂攝影的攝影師,幸有TIM在,他和bonnie當上了我的顧問老師,有甚麼攝影不明白的地方就一一詢問,然後實踐於小朋友身上,很滿足呀!

經過兩天的實習,對於自己那部相機也認識不少。再看BONNIE 所拍的照片,真的很美,不知那一天,我可以像她一樣把景像拍得那麼美。(她說和我一起拍煙花。她說和我一起走上鳳凰山拍日出。她說要和我一起去土耳其~~~)


SUMMER4KIZ。看到小朋友就開心了,不過有些小朋友可愛,有些就刁蠻任性。但基本上大都是乖巧的。我想我再也沒機會帶班了,不過兩三天當上義工和他們拍拍照倒也可以。


----------
在OB的BASE 裡,顯得很不真實:山、海水、碼頭、一棟棟望海的宿舍、依海而建的窄路,就在OB上。 走出西貢,又顯得很不真實。

究竟,那一個才是虛構的?

----------









PIRATE ISLAND 「探險」的路途上







皮旦一組

感受它的速度與及小朋友的喜悅~

「PIRATE ISLAND」 的堤壩上。

呀~ 噢~~ 嘩~~~ (EGG DROP)

往PIRATE ISLAND 前的一個晚上,有的小朋友嚇怕了在哭;有的過份聰明地知道故事是虛構的。=.=

2寶說: 「把BABY 放在頭上, 喝三隻手指水~~ 」

他的眼晴很美!
OUTWARD BOUND SCHOOL

台長: 亦飛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抱抱大自然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驚風暴雨一小時 閃電3700次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釣魚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