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21:02: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過年我在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一下內

當然先是收紅包
因為我還是學生XD
然後去台東
來回都是站票
我媽搶不到花東車票
看來應該我出馬才對
不過站票有站票的好!!
我真的覺得站在車廂交界處那邊才有味道XD
要刁一根菸或是咬一根稻草望著遙遠故鄉的天空之類的

在台東玩了什麼
好像就是一直吃飯一直吃一直吃
我有開休旅車
有開轎車
有開小貨車
好玩吶!!!!
友陪小表妹去放風箏
有看到山跟雲海的大景 美呆了
有吸了兩三天的超級好空氣
有逛到短到不行的夜市
陪外婆打了幾天的麻將

回台北後好像就是一如往常的生活
我都快忘記我還在高雄念書了

有去一天埃及展
我媽說是我弟難得邀家人去
所以我們全家跑去看
也是人擠人...
下午跑去鬼太郎展
也是大排隊
還抽到很爛的獎品
不過最後被鬼屋嚇了一次感覺真爽
接著原本說要去平溪
還是幹嘛幹嘛
最後都沒去成
去輔大花園夜市 結果春節連假沒開 喵的
最後在新莊站還不知道要吃甚麼走很遠到體育館那邊
吃熱炒還等很久才結束這胡鬧的一天

隔天約跑北宜
誰知道宜蘭美食之旅吃完之後
竟然是北橫回桃園
美食之旅就是真的很好吃的秘密美食XD
真的覺得這趟值得
然後最後上北橫真的很北爛
大家都問要嗎 沒意見 真的要嗎 都可以阿 
明明都不想 卻硬要說都可以阿
老彭就問說 不想去的舉手 一個舉手就走北宜回台北
結果都沒人
所以我們就上北橫了
結果起大霧 又天黑 整個想殺人
到山上之後大家開始說 早知道剛剛就舉手了
阿 那你剛剛幹嘛不舉
阿你為什麼不自己舉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挺爽的阿
騎到深山的時候對面兩台車下來問路
結果他們從桃園要去新竹
騎錯路騎到宜蘭
有點扯= =
某對情侶的女生就求我們可不可以一起下山
於是就一起走
結果他們又追不上我們的速度= =
害我只好慢慢等他們
不過老實說那邊的星星超漂亮
跟武嶺有得拼
我有關燈停路邊看了幾分鐘
完美
最後下山後去三峽老街
吃在地人推薦美食"老虎麵"
還有美女老闆娘
哈哈
最後回到台北好像晚上快10點

然後要回高雄的時候跟建軍一起走
一開始天氣陰 飄雨
想說接下來會很累
結果到苗栗就大太陽
去大湖吃午餐
迷路到逢甲夜市的時候已經快四點
去DOUBEL A找阿信 何西 阿廷
新店面我是第一次看到
感覺很棒
離開逢甲剛好快六點
接下來的旅程= =
我覺得刺激了
我們就開始高速一路到民雄
吃個肉包
在高速回到高雄
我騎了18小時平路超累
我上次自己騎只要9小時= =
算是有點邊玩邊回高雄吧
顆顆

大概就降吧!!!!

台長: 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雙面人
此分類上一篇:車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