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1:56:1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煩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到FB

某人:假假真真 真真假假
回應1: FFTT TTFF
回應2: 1100 0011

我覺得好智障喔= =超好笑

因為他們三個都是資工系的

有股淡淡的悲哀

因為我聽到有人說他們這樣好可怕喔

好宅好恐怖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狂笑好壞喔

 

好了

再來要好煩了

一堆事情都跑到我這邊是怎樣!!!!!!

我只是剛好去台大找學長

就把東南計畫資料帶回中山

然後老師知道在我這

就說順便處理一下他想看一些初步的東西

= =

馬的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去學台大的ARRAY怎麼解檔

弄半天

昨天沒睡好

現在電腦也還在跑程式

因為下禮拜四是這個計劃的期中報告

老師明天就不在了

所以明天要弄個東西給她看

很感謝政峰雅涵幫我超多忙= =

沒有他們我就擺爛了

重點是

今天MEETING老師也知道說我身邊一堆資料要處理

還把這個丟給我= =

是怎樣

我SHRU就快死了

還來個東南計畫

說到這個我又不爽

我之前有另外買500G硬碟

東南計畫 SHRU 就弄掉我3 400G

我刪了一堆影片(!?)電影啦

還有一堆遊戲

我今天還面臨人生的分岔路

我要刪掉世紀帝國 七龍珠 CS 暗黑破壞神 極速快感的哪幾個

我好傷心

我刪掉暗黑 極速快感 世紀帝國

你知道分手的感覺嗎

大概就像這樣了

我還一次分三個

然後還好幾次執行ERROR

想說怎麼可能

結果是D槽滿到剩20KB

E槽也是剩30幾KB

是怎樣

 

剛剛又MSN問政峰程式怎麼解

等這筆資料跑完我試一次

失敗我就要擺爛去睡覺了= =

心力憔悴阿!!!!

 

不過今天雨停了

我終於可以洗衣服

明天要去漁港買生魚片

宋啦!!!!!!!!!!!!!

bye

台長: 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煩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