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01:35:4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個Project

我先是睡到兩點

然後幫王力宏的兒子圈圈換木屑

換完以後洗衣服

洗完之後就去弄project

弄到快五點

還被溫大哥請了一杯奶蓋綠茶

還遇到老師的媽媽

還遇到偉涵的阿公阿罵

鹽埕區真的小小的= =

只是站在路口兩個小時遇到一堆在地人

弄完以後去廟口吃東西

我終於吃到不是乾巴巴的麻醬麵了

因為每次買回去到學校都乾掉了= =

晚上回到實驗室

我終於把SHRU弄完了

再來就是要整理

我去查錄到的鯨豚聲音

好像是座頭鯨耶

DOSITS網站的東西很好用

晚上去真愛碼頭外拍

實驗室的第三台單眼已經到了

怎麼會這樣

我也對單眼蠢蠢欲動

我晚上買了很嘔的消夜

我挑三樣還四樣菜

就125

我真不爽快

然後飲料又買35

就很鳥的160沒了= =

都可以夜唱了!!!

我今天晚上還有在樓下洗車

爽快

我的車真的髒爆了

一洗完就整個有回復一點

讓我心情好一點

哈哈

可是很多磨耗的零件好像壽命都到了

轉到底只有90.....

嘖嘖

看來這個月的錢要保養車了

 

晚安過敏的一整天

台長: 維尼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臻姊休學了= =
此分類上一篇:又死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