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22:52:28|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傳最終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傳

  我叫王海帆,出生於台北,家中有三個小孩,我是老大,有一個妹妹跟一個弟弟。爸爸媽媽都在服務業上班,弟弟妹妹相繼繼續升學,讓我感受到家裡有經濟壓力。而現在我也已經成年了,為了讓父母的減輕負擔,也會出去外面打工,盡可能不向家裡拿錢。父母是以民主溝通的方式教育我們,讓我在關懷、安康的環境下成長,也養成我樂觀積極、負責任、樂於助人的個性。
  國小的時候有進入資優班,資優班考試題目是空間幾何圖形概念的題目,我覺得很有趣,但是學校考試成績相對於其他資優班同學是低了點,很少會考到很頂尖的成績。上了國中之後也是有參加資優班考試,但是考試成績就很低不符合資格所以被刷掉,國一國二成績很低,回家也不看書,直到國三參加學校晚自習,被同學影響,有很認真的念書,在我國三時的成績維持再前三名,但還是不能補救另外兩年的空白,以至於國中學測成績245分(滿分300)就讀台北明倫高中。

  明倫高中就讀時期,參加表演性質社團,好幾度有上台表演經驗,高二擔任社團副社長,參加過校慶,校外邀請公益性質表演,各校交流成果發表會。因為一心玩社團,成績一直很不好。數學,英文在高中都曾經被當掉過。大學學測有推甄大同大學,但沒有入取,七月的指考國文30初,英文19分,數學50初,物理50初,化學20初,以總分178分上淡江大學水資源暨環境工程學系。

  大學剛開始還是渾渾噩噩,整天都在玩樂,大一被當的很慘,大二有點警覺心,沒有被當大二的科目,大三又有點怠惰,學校的課業都是交代的心態,能過就夠了。也跟著同學報名補習班。直到大四,相對於之前的心態,大四的我有種開竅的感覺,要對自己念書負責,會自主性的念書,給自己壓力,上課的心態就不再是應付課業而已,而是學習吸收變成自己的知識,大一被當掉微積分,大二大三都有再重修,大四再修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多內容之前都沒讀過,大四才覺得,真的有心在學習的話,根本就不會擔心會被當掉。所以大四的科目,每科成績都比之前好很多很多,但還是為時已晚。

  在我未來的學習目標中,希望能準確的加強我的英文,不要讓自己怠惰,我會約束自己,培養英文的能力,不只是英文,我希望到了中山大學之後,因為是第一次住外面,能夠對自己負責,學到更專精的知識與技能,能有這麼好的機會環境學習,我會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讓我自己畢業後能有競爭力,所以我會努力!

 

 

 

 

 

 

 

我根本就覺得我在打自己的網誌感覺阿

把我網誌印出來給教授好了啦

 

台長: 維尼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王立宏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

(悄悄話)
2010-05-09 23:29:34
(悄悄話)
2010-05-09 23:4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