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2 23:02:01| 人氣6,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이연애는불가항력(戀愛不可抗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自從看了연모(戀慕)後,我就對又高又帥的路雲印象深刻,於是陸續看了「선배 립스틱 바르지 마요(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어쩌다 발견한 하루(偶然發現的一天)」。前一陣子聽說路雲又有新作「이연애는불가항력(戀愛不可抗力)」要上檔,而且還是前世今生的題材,就非常地期待。

為了不要落到每週苦苦追劇的地步,我一直等到本劇播到超過一半才開始追,雖然對女主李洪朝(曹寶兒飾)的公務員人設很有親切感(笑),但作為劇情主軸的咒術書實在讓我有點黑線。尤其是本來已與現任女友談婚論嫁的男主張信裕,居然因為喝了洪朝施咒的愛情水,才不得不追著她跑……這到底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劇情啊!

但是因為路雲真的很帥,我還是若即若離地繼續追劇。(這也算「不可抗力」吧XD)

2

無論咒術有沒有效,我都愛妳。」信裕在落火紛飛的橋上向洪朝告白,他終於發現,自己是真的愛上了她。

劇情進展到中段,隨著前世記憶的逐漸甦醒,兩人總算相信他們是無法分開的命運,互動的糖分也愈來愈高。

只是,前世的情節真的太悲傷了。

信裕的前世、也是他的先祖張武珍出身兩班,而洪朝的前世櫻草是個巫女,身分的差距讓這段愛情不被允許,櫻草甚至成為後宮爭鬥的犧牲品,被君王判了死刑。

因為櫻草預言殺死她的人會受到詛咒,君王決定將她五牛分屍,即使真有詛咒,也讓那些牛去承受。但武珍怎麼忍心看到心愛的女人遭到分屍呢?於是他選擇親手將她刺死,由自己來承受那些將延續到子孫後代的詛咒。

在純白的雪地中,櫻草流下的血漸漸將雪染紅,她不捨地看著淚流滿面的武珍,顫抖著伸出染血的手掌,輕輕撫摸著他的臉……

這也就是故事一開始,持續讓信裕精神耗弱的血手。

後來洪朝發現自己就是那個詛咒的源頭,無法繼續面對信裕,選擇逃離他,但他們終究還是註定會在一起XD

3

本劇讓我最羨慕的角色,其實是信裕的媽媽。

雖然她老公真的很白目,但是有路雲這麼帥的兒子,真不知道是幾世修來的福氣啊!

我也好想當帥兒子的媽啊~~(本喵的心之聲XD)

 

聽說路雲馬上又要有新作推出了,而且這次是純古裝的劇喲~

期待中~

台長: 水瓶貓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