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1 17:35:5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記]我的2023年Recap~ from YouTube Mus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這篇應該要在昨天寫的,但是因為昨晚在看紅白,看完紅白又繼續洗衣服,所以就稀哩呼嚕跨年了XD

為了要給每年的YTM留個紀錄,我決定還是來個追記!

我今年的熱播歌曲第一名是單依純的「續寫」,因為某天在老爺車上聽到這首歌,驚為天人,回家馬上將它列入我的歌單,結果它在2023年每一季,都蟬聯我最常聽的歌曲榜首。

其實,因為我最常在做家事時聽歌,而且特別愛聽那種不用看歌詞也可以跟著唱的歌,所以每季的常聽歌單通常就是那幾首,我又繼續把每季歌單存起來反覆聽,「續寫」在2023年被我聽了68次也不奇怪()

聽說「續寫」這首歌是中劇「一生一世」的主題曲,雖然我看了「一生一世」的前傳「周生如故」,但是對延續任嘉倫和白鹿前世情緣的「一生一世」卻看不太下去,一定是因為任嘉倫的時裝造型沒有古裝帥XD

不過,「續寫」的歌詞「記憶裡面漫天飛雪的城樓……」還是很有「周生如故」的fu,會讓人想起白鹿在「周生如故」裡穿著紅衣,自城樓一躍而下的場景呢。

 

雖然我一直在聽「續寫」,但單依純在我的年度最愛藝人榜只進入第5名,第1名則是梁靜茹。

這是因為我再怎麼愛聽「續寫」,單依純在我的歌單裡也只有這首歌(雖然上個月有增加想你時風起),但是我的歌單裡有10多首梁靜茹的歌,所以統計起來一整年聽了13小時呢。

 

這次Top5要特別介紹的是第3天賦

「天賦」是中劇「錦繡未央」的片尾曲,由男女主角羅晉和唐嫣演唱。

本劇是我不經意在Netflix點開的,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而且兩位主角後來修成正果結了婚,這首歌聽起來更是甜蜜,所以我觀劇期間不斷聽這首歌,居然聽到超越梁靜茹的情歌

順帶一提,看完「錦繡未央」後,我又看了吳磊和迪麗熱巴主演的「長歌行」,覺得女扮男裝的迪麗熱巴超帥氣!不過,這部戲的主題曲我聽了沒什麼共鳴,連選進歌單都免了。

 

依照我的聽歌習慣,2024年大概還是會聽差不多範圍的歌吧!

最後,祝福台友們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請大家繼續指教囉!

台長: 水瓶貓熊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再會了,象印NS-ZCF10電子鍋
此分類上一篇:賀!留侯外傳瀏覽數破千!(同場加映:人物設定秘話之一:呂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