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1 21:06:01| 人氣2,0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診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院,曾被全『台』首屈一指的『大』醫院,在診間,醫師您的一席話,宣判我了死刑。

我~哭到完全不能自己!

醫院,輾轉來到了林口長庚,謝謝胸腔外科(時任主任)吳醫生精湛手術,.....................。

將近10年前的我,因咳嗽超過2個多月,且又是在一年內發生2次,我~不得不多做它想,去醫院檢查了。

醫生說了病因後,考慮後,生平第一刀.............。

我~遇到了貴人,貴人醫師!







↑ 記得N年前來,有跟親切的門診護理師打聲過招呼了,我並沒有要『插隊』,沒想到,醫生看診後不到半小時,就叫我了耶~!
這次,我沒有打聲招呼,而且事隔多年了,親切的護理師也許忘了我,所以,我就在診間前,等啊等的,從8:10一直等啊等到12:30,才叫我的呀。我知道我的號碼是55號啊,倒數的!




↑ 沒想到,我的體重是標準的,我還嫌自己太瘦了呀!

我要吃胖啦~我要吃胖啦~我要吃胖啦~! 

給我2公斤肉,好不好呢? 



↑ 在等候叫號時,就出來透透氣。



↑ 看鴨子成群"結黨"有趣的畫面!



↑ 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






↑ 謝謝鴨子陪我短暫時光!



↑ 將近10年前,我在某層樓,住了近一週的病房!

當時的我,心情沮喪無比。 


 
↑ 12點半才看到我,醫生叫我先去吃飯,之後再到2樓癌症中心門診找他。
沒想到,多年沒來林口長庚複診,一見到地下餐飲區,裝潢的猶如百貨公司,真的是變化太大了!




**********************************





嗯~我的醫師還是很陽光耶,他也是有在爬山的喔,難怪在他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呀!
 
(噓~我可不敢正眼瞧他呢~!羞)
 
忘了他有問我什麼(哈!),我只回答:我是來追踪的,已有多年沒來檢查了。
 

知道自己為何要看診的原因,所以,我把我的需求告知,就趕快離開診間,畢竟已是中午用餐時間。

 
照完X光,並吃完中餐後,回到他下午診(癌症中心)的院區,
 
他看著X光說:妳的心、肺很漂亮。
 
說真的,當醫師說到這時,我內心無比高興呀,ya,我可以繼續爬山了耶~!

 
可是我忍不住提了當年看診時,某位醫師對我說:妳不開刀,走路會(很)喘。
 
我問了醫生:如果不開刀,是不是走路跟爬山都會很喘?
 
醫生:沒有那麼嚴重!



 
內心擔心的,終於如釋重負呢!


不擔心『心』了,現在擔心我的~~~腳~~~啊! 

**********************************









 
按摩小站。(10分鐘100元按摩頭、脖子、肩)
看完診後,順道來按摩。
按摩人員說:妳的肩膀太硬了。
我OS:早就知道了呀!








一直很相信:先生緣,主人福!





**********************************




心包膜積水:http://heartvalve001.blogspot.tw/2010/08/blog-post_31.html

心臟外面有一層心包膜,就像一個塑膠袋裝著一顆心臟一樣。為了執行開心手術,所以要打開這一層心包膜。奇怪的地方就在此,只要切開這一層心包膜,之後就有可能產生心臟旁邊的心包膜腔積水。







104.12.15



 
 

台長: pinksmile
人氣(2,02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資料夾 |
此分類下一篇:我終於會騎腳踏車了!
此分類上一篇:104/06/06~07度假企

其石山人
國外大學研究報告,靜坐的確能減少得心臟病的比率。

誠懇邀請你也一起來靜坐,方法很簡單,不用花錢,在自己家裡就能坐。

登山是增加心肺功能的很好方法,但隨著年齡漸漸變老,還有天候問題,如果加上靜坐(meditation),雙管齊下,效果更佳。

我的部落格置首文章有靜坐的方法與步驟,簡單易學。如果有需要討論的地方,也非常歡迎一起研究。
2016-02-06 03:05: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