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20:5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愛是我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愛是我的力量,像白羽毛隨風兒去流浪。
=============================================================
情人節前,在吵架。我們的吵架是那種靜靜的,會講電話,但是態度淡淡的那種。也不算冷戰,因為我們還是會通一次電話。

情人節前兩個晚上都作了怪夢,但是夢的內容都是你要離開我了,一個夢是你有三個老婆,情人節你送我金飾,我就很關心你送她們什麼禮物。

另一個夢,是你讓一個叫"綿綿"的女生懷孕了,所以你告訴我你必須要娶她。

可能是因為那兩天都在睡前小哭了一下吧,還有加上連續劇在寒假看太多了。

為什麼會想起這些事呢,回來台北,少掉家人,多了一種孤單的感覺。

但是只要想到你,我的心就暖暖的,有了依靠。這和想到爸爸媽媽的感覺又是不同的另一種溫暖。

我想,愛著一個人,和知道自己被深深的愛著,就是我的力量。

就算因為什麼難過.失落而偷偷哭了,也可以再勇敢站起來。

台長: 緣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