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22:08: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2004西洋情人節--感動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情人節,有難得的感動。用難得好像不太公平,好像是說寶寶很少讓我感動,但是其實...我要表達的是,那種非常感動的感覺。

情人節前一天晚上,一面講著電話,一面哭著,一面在濕潤的枕頭上睡著了。原因是因為,他情人節要加班。我好失望喔。我是一個任性鬼,雖然知道那不能怪他,但是我還是好失望,原本幻想要一起去玩的美夢破滅了。而且,我好怕他什麼都沒留心沒準備。

原本,還在為他的開竅高興的。話說進入二月初的時候,有一天和他一起看電視,他忽然問我:"為什麼電視上多了這麼多金飾的廣告?幾乎全部都是..."
我回答他:"因為情人節要到了啊"
原本以為對話會在他了解的喔聲後結束,沒想到他很快補了一句:"妳喜歡喔?我買給妳啊"
我當下亂感動一把的,本來覺得他是說說的,就算是那樣,我也很感動他的心意了,又知道他是那種一旦答應就一定會作的人,所以不免有一些期待。他自從搬回台中家裡工作,就一直很省吃檢用,除了我要什麼他都會盡量買給我之外,平常對自己生活的開銷真的很節省。唉,正因為那樣,我真的很感動。

情人節之前,上網去訂了很特別,市面上也買不到的特別手工巧克力,當然也不便宜。一直等啊等。這是我要送他的禮物,本來還想送他毛衣的,但是因為一直沒有上街,所以還是留著當其他節日的禮物吧。

情人節一大早,他就來家裡載我,因為答應要陪他一起加班。原本前一晚他還約我要不要到他家去睡,但是因為自己也在生氣中,還有媽媽也不准,就作罷了。

他告訴我只要上半天班就好,下午就可以陪我去玩。上午就在他的位置上網,一面擔心巧克力會不會遲到,終於在快12點接到家人的電話告訴我收到了,鬆了一口氣,聽說還有兩包??沒有多想,繼續伏案寫要送他的卡片。

中午下班,他說要帶我去台中港繞繞,原本還要去吃有貓咪的橘光呼嚕,但是因為時間不能配合,就改到台中港去吃小吃,看海。吃了螃蟹和一些海鮮,吃的好撐,寶寶一直說要海鮮中毒了,呵呵。吃了冰淇淋,還有魚的味道。

去租片,然後回家,把超可愛的巧克力和卡片送給你。意外發現另一包是他訂的花和金莎束,雖然小小的,但是我想應該很貴,情人節我現在都不想要求他送花,因為花價實在太嚇人了,我生日的時候送就可以了^^呵呵..他一面罵網路上照片和實物差很多,但是我真的很高興他知道我喜歡花,就主動買了。

後來我就問他:金飾咧?
他就說他沒有買,我真的很想要喔?那一起去買之類的...
我就故意跟他鬧..雖然有點失望,但是畢竟我也想過不可以作太過分的要求,所以也不會覺得生氣。

他就從包包裡面拿出他買的金飾,是一隻可愛的幸運貓,我很喜歡。我好感動喔,但是這還不是今年最讓我感動的東西。他自己用軟體作了一張卡片,上面有之前用數位相機拍的他的和我的家人獨照。他把我家的人和他和阿掄放一區,他的家人自成一區又還有阿掄(阿掄有分身)。上面還寫著WE ARE FAMILY,雖然我笑他幫中國信託作廣告,但是他親手作的卡片裡面屬於他自己的,一句一句又真又可愛的話,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北逼。我老爸一直問我北逼是什麼?我想她們可能看了你作的卡片。
謝謝你,你不只全心對我好,也全心對我的家人好,我愛你,也謝謝你這麼這麼愛我,你是我最好的情人。希望我們的第五個年頭可以更甜蜜,永遠永遠都像我們之前現在一樣相愛。

PS幫禮物和我們這對都拍了照片,但是照片現在在小豬那邊,沒辦法,過兩天再傳上來。

台長: 緣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