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2:11:0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探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有好多階段。
每個階段總是有每個階段的煩惱。
有時候好像抓不住情人的心思,有時候不知道該進還是該退。
是不是因為我們的舞沒有練好?
還是有人跳得太不專心了呢??

太過依賴讓我們沒辦法做好自己的事情。
疏離卻又讓我們不信任與爭吵。
五年多的時光讓我們學會什麼??
有時候我都會想。

但是時間久又代表什麼?
真心相愛?或者沒有更好的對象呢?

現階段的我們,常常為了一些小小的癥結不愉快。
有時候說出來,有時候小小鬥嘴了一下,有時候忍在心裡,或者等某一個時候爆發。
我不但對結婚沒有信心。我對我們的感情也沒有信心。
甜蜜,浪漫,好像來自一瞬間,也離開在一瞬間。
也許你不能明白,為什麼那麼久的感情可以用一件小事來判定,但是感情的事不就是這樣??就是一種感覺啊?難道還需要道理!!

現在的我,努力減肥,想要考上公職,有一個好職業。我想要好好充實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更美。因為我好愛我自己,我希望我可以過得很幸福,也希望有一個人可以陪我一起幸福一輩子。

希望你是那個可以帶給我幸福的人,雖然我們一點都不像,對人生對生活的態度也不一樣,但我寧願相信你會,不過如果你不會,我不會繼續陪你跳這支愛情探戈,因為常常踩到腳會很痛的。

親愛的你,希望你愛我,就像我愛我自己那樣。


台長: 緣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