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22:40: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想被感動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賦閒在家,真的覺得時間有時候過得很快,有時候又慢得像蝸牛爬一樣。週五那天上網亂晃,看看有什麼有趣的,剛好看到電影討論版在推荐感人的好片。

有人推薦西恩潘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這部片我也深受感動,記得那時候看好像正好是我爸爸生病的時候,所以看到西恩潘努力想要扮演好一個爸爸的角色,還有他和女兒之間的深厚感情,讓我從片剛開始沒多久,就一路落淚\到結尾。

還有『我的野蠻女友2』也有人推薦,我是沒看過,但是看第一集的時候,很多情節讓我狂笑,而在男主角向另一個男人娓娓道出女主角的各種喜好,她的小動作,她的心思,那一幕戲我也哭了,受到那種真正了解一個人,疼愛一個人的心情所感動。

談到溫馨小品的話,我和我家寶寶推薦『向左愛,向右愛』,其次就是『緣起不滅』,這兩部都是韓國電影,尤其是『向左愛,向右愛』,整個劇情非常扣人心弦,讓人跟著緊湊的劇情,一面欣賞美麗的場景,還能被精心編製的情節所震撼,其實我應該是淡淡掉了幾滴眼淚吧,劇情很感人,男主角就是『我的野蠻女友』的男主角車太鉉,兩位女主角一個溫柔優雅,一個活潑直率,每個情節的設計安排都讓人感覺到不同的巧思,隨著美麗的場景變換,讓觀眾也彷彿置身電影中,在那種淡淡的陽光和綠蔭下,談了一場純純的戀愛。『緣起不滅』講的是上一代不能結合的苦戀,最後終於由下一代來彌補缺憾,同樣是在浪漫帶著淡淡哀愁的氛圍下,最後恍然大悟的心悸,尤其一對戀人在滿是螢火蟲的水濱並肩而坐,那短暫的甜蜜,讓人對這一幕印象深刻,這兩部片帶來許多感動和思考。

7/24上週日,因為看了電影版的介紹,我們去看了二輪片的『現在,很想見妳』,這部日本電影,上映時有見過電視的廣告,所以有一點印象,但是在好萊塢的眾多重金堆積起來的片淹沒之下,對日本電影還是停留在只有鬼片好看的印象,結果因為搭配片的關係,硬要選一部,剛好看到很多網友對這部電影的推薦,所以我們就去看了,真的很感人!!!!!!!!!!!

一開始,對這部片因為已經抱持著它會很感人的想法,所以剛開始看,只會覺得它是一部淡淡的愛情片,當然其中還穿插著小男孩佑司對已故媽媽的愛,還有男主角阿巧和祐司之間相依為命的親情,但是越到中後段,慢慢的,已經可以感覺到它的不同,情緒開始跟隨這一家人的命運還有感動而起伏,從一開始阿巧對澪描述他對她的暗戀,到後來澪寫在日記中,她對巧的暗戀,這兩段的對照下可以發現一對男女曖昧不明時,那種青澀,緊張,帶著酸甜滋味的思念,甚至因為自己的誤解和膽怯而夾雜著苦味的戀情,最後結合,卻必須死別的惆悵,還有因愛而結合產生的結晶佑司,他的天真還有對媽媽最真的愛,垂掛著倒吊的晴天娃娃,希望死亡的媽媽真的在雨季回來。

整個電影院都窸窣著翻找衛生紙的聲音,偷偷落淚的聲音,每個人都變得安靜,沉浸在這部電影的氛圍中,這是最棒的一刻!!

所以,如果,你想被感動的話,這些電影推薦你!!不只是感動你,它的巧妙安排,它的美麗場景和配樂都是一場美妙的心靈饗宴,還有,珍惜握著你的手的那個人,想想如果哪一天,你會永遠失去他,你會不會有遺憾,自己對他不夠好?我還有好多話要對他說?我還沒有抱抱他?我來不及跟他說對不起?或者,我還想跟他說一句:「BABY,我很愛妳,有你在我身邊是我最幸福的事情,謝謝你!」

現在就做吧!現在,我也很想見你!

台長: 緣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