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10:43: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過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生命中,有過一個非常特別的妳,是的,是妳。
我很難去界定對妳的情感是不是比友情.愛情或其他的感情多一些。
以前國中時代,我一直把那種情感界定在一種情感的轉移和寄託。
但是,昨天我再次見到妳,發現那種複雜的感情還是存在我心裡。
它是一種,非常純淨的,非常難以形容的感覺。
在我身邊,在我的生命中,那是一種獨立的情感。
以致於我不知道怎麼界定它。
從來也不敢開口,問妳的感情生活。因為害怕一開口,這種純粹的感覺就回不來了。
所以,我們靜靜的喝下午茶,靜靜的聊天,從我的男朋友聊到妳的實習生活,聊到未來,聊起過去,聊起我們沒有一起度過的空白。
妳還是一樣體貼,像一個大人。
生病的我,在昨天的陽光下和寒風中,一度有一種想要問些什麼的衝動。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一直像現在這樣。
久久長長,淡淡中有一份雋永,不要改變什麼。
也許這樣,才是最適合我們的,有些事情,只要自己相信,就夠了。

台長: 緣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