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0:34:30| 人氣9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SH大哥有篇文章說:「魔鏡!魔鏡!你是否看到了我的內心……」
虱目小魚丸說:『嗯!看到了…』


人一開始的『內在』和『外在』是相互產生對立的
那當我閒著無聊又跑回去看對話時,這時候我就是一個旁觀者了
也就是用第三角色的位置來觀看我們自己。


和JOSH大哥的對話過程中我發現我不自覺的讓自己內在的她不斷冒出來頭來,那也剛好外在的她有個Always咖啡大哥幫我看著。
那所以我又發現到我和Always咖啡在這裡又形成了二種不同角色在對立著,
但另一方面卻又再進行著二股不同力量在和自己內在本身裡做振動和流動…

當我又藉由和Always咖啡大哥的對話中,又獨自延伸出一大堆東西時
我就又已經開始讓自己『外在的內外在』在和『內在』再做一次自我流動
並再協調出一個不再對立,不在二元而發展出內心中的(圓)『和諧』
而這個和諧像一個圓(意象;榮格中的曼荼羅,太極中的圓)

又當一個完全獨立出的內在(結合內外在的自己本身而獨自形成『內在』)
並又和外在的天地形成一個圓時,那她就會再回歸於內在本身並投射出
另一個更形完整且又更一致和諧的圓出來。


那換句話說,嗯,我想沙遊這東西雖然它用的是『具體實物小物件』
但我們還是可以用相同的方法玩出像沙遊般的能力出來
(人和人之間的面對面而振動出這股能量也可以啦)
就是在我無意間ㄚ就胡搞亂玩的結果下玩出從對話中的文字
而又產生出另一種驚人效果時(ㄚ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的無形能量出來)
那我又可藉由這股無形中的能量像續勁般的移動到小羊咩那
那由此可知就會知道這股力量的可怕(一直到自我消退為止)

所以我看到了內在的流動而產生一個陰陽和一個由天地間而來的流動

我昨天又忽然無聊亂翻看到JOSH大哥曾跟我說的話:
(ㄚ就咖啡忽然跟我說ㄚ我是在收集成冊咻ㄟㄚ足驚ㄟ啦
那我心裡就想哇ㄌㄟ靠邊站ㄌㄟ我才剛想到而已咖啡你就說
(#$#$(&#$^&#$^&#$&)所以囉!那好吧就印一些出來看看也好啦〜ㄎㄎㄎ
那收集成冊老實說老娘我還沒像你這麼閒啦) ~( ̄▽ ̄)~(_△_)~( ̄▽ ̄)~

『心理治療有很大的部份就是在尋找所謂沒有信念中的信念…..』

嗯!沒錯就是這樣,所以我還要再說的就是『定立』沒有很夠的人
千萬別亂來,要不旁邊一定要有懂且會這種東西的人看著,
否則後面會發生的事情是你沒有辦法想像的到的,
因為它會進入一個虛無的狀態而出不來………。
(因為我看到了啦!不過我自己居然會懂得轉換,但這也要非常感謝
我去年間一次無意間遇到一位我從來不認識的老教授,他跟我
說夠莊子了那來學學老子好了,也就這樣隔了好幾個月又有機會聽到
老教授的一場2小時的老子之後就又自行回去看漫畫亂玩了啦。
嗯老教授果真說的對『師父領『進門』修行就真的在個人了』;
那告訴你們更奇怪的事是隔了快要一年之後居然又讓我無意中亂晃而
碰到這教授的一場演講,ㄚ就是講人生哲學易經ㄚ
哇好厲害(不過有香港口音啦)那雖然我不懂易經不過聽完後
我跑去跟老教授對談但卻用了老子啦〜ㄎㄎㄎ)



我曾好幾次在電視上看到這幕電影中的一小段話,
那起初不覺得怎麼樣但後來居然發現,
ㄚ娘喂! ⊙⊙Aㄚ這就是了啦,他說,
『太極拳,無極而生;動靜之機,陰陽之母;陰不離陽,陽不離陰;
陰陽相濟,階及神明;心靜身正,意氣運行;開合虛實,內外合一;
運柔成剛,剛柔並用;太極陰陽,有柔有剛;剛柔並濟,勁發自如;
太極拳只重其義不重其招,忘記所有招式,就可以練成太極。』


你們能夠了解這裡面的意思嗎?
記得看我上面的字然後再和這段做一個連結就行了啦!!
要不然......嗯那就算了啦〜ㄎㄎㄎ



對了!
一個真,一個真實的自我那認識自我也就是認識佛教中,所謂的佛性(心性)
那佛教中有個空的智慧,即『空觀』(sunyuta)
這是所有佛教中的核心,屬『直觀智慧』而『非理性分析』


對了! 當意識延伸至無意識時是由外在動作到表層再到觀於內在
而意象是個可塑性強的東西,可借由心性重新建構。
(還有就是記得我之前在留言板上說過笛卡兒說過的那段話再把它
加進意識中的意識和無意識;無意識中的意識和無意識。
就像內在和內外在;外在和內外在一模樣,
但要記得核心一定要先找到(否則就會不太好玩了)


還有就是陰陽一定要讓它產生協調而完整和諧
(嗯就像天秤一樣必須讓它平衡,那也像平常生活中情緒上
不能有所平衡時,我們自己就會自行找理由或找出口而讓自己能夠有所平衡)
還有就是玩沙遊或任何治療時都要記得在那『一消一退』之中也要取得平衡
因為自己本身有完整的這些原型,所以可以自行補足且和對方造成另一個平衡
一直到他們看到整個意象原型出現為止(圓,意象,曼荼羅)




嗯!那我想要把這篇大便送給Alwaya咖啡大哥,因為說實在的啦
我真的很亂來(那可能也只有我敢這樣隨便亂玩且又亂罵人啦)
而讓Always咖啡大哥後來真的很生氣而腦羞成怒啦,呵呵呵





後記:
我的網站是『海洋』而我的留言板我一直把它視為一個會流動的流水
而進來留言的人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感受到一股非常奇怪的東西
因為它和我自己在流動著;所以只要你準備好要進來和我一起流動
我一定有辦法讓你笑的哈哈哈且說不一定還會冷汗直流ㄌㄟ
但記得一定要讓自己真的『Ready』
ㄚ不過也不用啦!因為好玩就好了啦幹嘛這麼嚴肅
因為他們都一致認同說我本能的搞笑才比較像真實的我
因為比較好玩啦〜ㄎㄎㄎ


(嗯!我也是這麼覺得啦) ~( ̄▽ ̄)~(_△_)~( ̄▽ ̄)~
(嗯!這才是我最真實的姿勢,一個搞笑好玩的姿勢,常常笑口常開的姿勢)
(不是因為你們一直這樣認為,而是我本來就是這樣
從來就沒變過的一個真真實實且愛搞笑的小魚丸一隻啦〜ㄎㄎㄎ)


(還有就是要把我搞到『真的生氣』或傷到我的話
嗯= =a除非你真的夠別人他媽媽的厲害,否則.....呵呵呵,不用擔心啦)

台長: 小洋子
人氣(92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精心社紀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贈 詩四首
此分類上一篇:精心社紀和海洋的搞笑傻眼遇見日

joe
從妳的文章
發現妳的自然與有趣
成熟與純真的結合
巧妙結合
給於它新生命
2009-12-03 03:58:00
版主回應
嗯,謝謝你拉,害我有點派謝,哈哈哈>"<
歡迎常來指導拉
早安^++++++^
2009-12-04 08:03:33
殷墟劍客
你看,那剛好”法要與罰相輔相成”
所以咧,要怎麼罰啊〜ㄎㄎㄎ

好吧,啊那還有一件事
那個臣字和針刺眼睛的很好玩耶,沒想到這麼神奇耶
嗯,這個就很好懂了拉
有圖象兼具

還有樓上的旅大大爺爺,老師有勒說,你都沒注意聽耶,人家劍客阿伯有解釋啊,真是爽到有點得意忘形喔,哈哈哈
版主回應
臣字和針刺眼睛很好玩,很好懂。
你是不是想用同樣的方法控制奴僕啊。
你說的這麼多,看得有懂不懂的,太深澳了些。
2010-06-22 16:38:51
版主回應
噗~~~~~~呵呵呵
/臣字和針刺眼睛很好玩,很好懂。
你是不是想用同樣的方法控制奴僕啊。/
沒有啊@@
不過,以前人真的都這樣喔,很殘忍耶。

噢。我說的那個喔,隨便看拉,不懂也沒關係〜ㄎㄎㄎ
2010-06-23 01:1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