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0:36:32|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心社紀和海洋的搞笑傻眼遇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a
~( ̄▽ ̄)~(_△_)~( ̄▽ ̄)~
^++++++++++++++++++++^A
嗯其實之前本來早就有很多感言要說了啦
(且那時候在想的時候真的又讓自己很感動)~~~丫丫~~~
可是現在又想不出來,那如果想不出來,肯定又會被
大哥們念說,ㄚ有心於是字成咩
嗯!所以^++++++++^A嘔!咳~~咳~~咳~~(清一下痰)


嗯!去年的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現這好奇怪好奇怪的『精心社紀』
(ㄚ就真的很奇怪ㄚ)當我忽然想到且又回去看著之前的留言時,
我就在想,嗯= =a為什麼我會想要寫那些留言呢?
那那些留言又為什麼會被我給寫出來呢?= =a
那又又是什麼一個力量把我帶到那邊去的呢?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嗯!那看到了就隨便留一留好囉,呵呵呵
ㄎㄎㄎ~( ̄▽ ̄)~(_△_)~( ̄▽ ̄)~ㄎㄎㄎ


但沒想到這麼隨便的亂留一留,就留出了一段驚奇的旅程
我看了一整段,其中有一部份可能會像大哥們認為的
嗯= =a她應該是兩個人的站長! 嗯!那就來試試她好了!


於是就這樣展開了一連串另全部的人應該都會傻眼的對話和笑話
那也就這樣自自然然的發生了……….
(說實在的我自己再回去看之後傻眼且口吐白沬的成份更加厲害,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是笨蛋白痴咻,怎麼會寫這些東西,
尤其是好內心深處的一個人,也尤其是和JOSH 大哥的對話,
因為和JOSH大哥的對話當中她我是一個完全敞開
並打開的一個內在流動(連我自己都嚇一大跳且真的傻眼的流動)⊙⊙A


我很謝謝真的很謝謝JOSH大哥,因為JOSH大哥在這過程中
大哥真的是一個讓我很值得尊敬的人,否則我也不會樣的信賴JOSH大哥
因為JOSH大哥他的人也和他的心一樣,要不然我也不可能會這樣
(而且因為我的心也好像會認人一樣,所以她會認得和她一樣的人,
就像我第一天認識哈克大哥那樣(在那時候我真的也很傻眼ㄚ我那知道
會碰到這樣的怪事ㄌㄟ)(嗯回來說重點)^+++++++++++++^A

嗯!所以謝謝JOSH大哥還有所有的人,還有就是我現在有時會跑回
『精心社紀』躲著,因為這裡忽然變的人好多也讓我有點兒害怕
不過我有『精心社紀』在後面撐著且踢著;那『精心社紀』的留言板像
我的一個溫床也好像是在媽媽的肚子裡面被保護著和安睡著,因為不會
有我不認識的人會來,就算來了,我也會知道,
嗯! 沒關係有大哥們在就可以,就好了。
反正有事,ㄚ就他們扛就好了ㄚ,
那我就躲在一旁湊熱鬧看戲且又會哈哈笑就好了ㄚ〜ㄎㄎㄎ

所以也就又安安靜靜的躺著,嗯!很舒服很舒服真的很舒服且安全
那剛好洪大哥昨天也分享了一個他自己寫的『關於高度的故事』
我很喜歡也很謝謝!因為這個內在的高度讓外在的自己很沈重
(這沈重並不是來自於他人,而是來自於內在的能量)
也因為裡面孩子的眼睛早就看到外面孩子的世界
但外面的孩子啊!
妳看得到我裡面眼睛但又是上面眼睛看出去的高度是什麼樣子了嗎?
嗯!看到了,可是她卻不想要看裡面孩子看到的高度
因為她想要有多高,是多高;是多高,就多高

於是她就又說啦!
嗯!雖然妳可以看得很高,但我也有我的姿勢,一個搞笑咖啡大哥
教我的高度姿勢
躺著啊! 像流水般讓自己沉浸在生命的水流之中.......

嗯!我知道這裡面的另一種意思;但卻又可以把它利用在另一種
看不見的高度而讓自己平躺著,並像河流中的流水自由流動著
所以她不高了,她變矮了,她真的跟著河流中的流水緩緩流動著了
並和另一種流水的意思做交流且結合混合在一起了
於是,她可以是七爺也可以是八爺也又可以做回她自己應有的高度了

內在高度和外在高度交會的那瞬間
於是又產生了一個更看不到的高度氣度

於是,有多高,是多高;是多高,就多高

的一個高度
氣度


口恩!我很喜歡的一個『精˙心˙社˙紀』
裡面像個大家庭,全部都有我很喜歡的人

那他們放的文章我也全都一看再看
(ㄚ忍不住想說我可能是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
胡亂衝進去就給他們亂玩,亂搗蛋且又亂搞又亂看文章
且又還看到完的第一隻怪怪蛋小魚丸啦〜ㄎㄎㄎ)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syswpsy


最後,祝『精˙心˙社˙紀』和我一樣每天口合哈哈
且真的過的很別人他媽媽的快樂且又很搞笑和搞不清楚前後左右啦
ㄎㄎㄎ~( ̄▽ ̄)~(_△_)~( ̄▽ ̄)~ㄎㄎㄎ




ㄚ~~~~~~~等等等等~~~~~ㄚ等一下才謝幕啦

因為還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還沒說啦^++++++++++^A
嗯!ㄚ就是這個死對頭Always咖啡啦!
也真的很謝謝他啦!
因為沒有這麼吵的話,我很多東西真的會不懂和不了解!

((((((((((口恩!言身寸言身寸!))))))))))
Always咖啡大哥發揮一個最大高度的包容


(嗯!不過還是說真的啦!
我還是覺得JOSH大哥的脾氣比你真的好太多了啦〜ㄎㄎㄎ)

台長: 小洋子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心社紀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魔鏡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 精心社紀 的音樂 (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