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09:22: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終極阿母吸趴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喔~不要老是倚老賣老!!明明就不會,還要自以為是的指使別人說你要怎麼做該怎樣處理,後果就是輪到自己去面對時,才發現原來也是個草包嘛!!(以上言論是在責備自己,呵呵呵~)

標題很奇怪吧~那個是小姐賜給我的稱號,在全家人(包括我兩個弟弟)參與的online game裏,老太婆為了要方便大家聊天不用使用密語,創立了幫會,小姐的樂趣就是更改會階名稱(就是說幫主改成終極阿母,副幫主改成億年豬頭,以此類推,她高興就好)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個稱謂的說

越寫越奇怪~起因是上星期小姐們要解等級任務,老爺幫解卻火氣很大,因為兩個不會互相幫忙,搞得人仰馬翻卻還是任務未完成,這個當媽的沒注意到任務商品難打又分佈太散根本超難解,還在碎碎念說一個先解完在幫另一個阿,這樣兩個不是都能完成嗎?昨晚輪到自己要去解相同的任務,真是太可喜可賀!!打了很久根本都打不到,加上這個遊戲角色根本都是老爺在幫我練,吸趴長大的,自己很少練很少打,打到脾氣暴躁眼痠手痛的說,大小姐便在旁安慰說媽咪放輕鬆啦!時間還夠慢慢打,我卻耍賴的說好討厭都打不到很煩耶~妳幫我!!最後還是小姐跟老爺幫我解完任務.......無言根本就是個大遜咖嘛!!

像前陣子老爺說要重練一隻補師,自告奮勇的說我來練,本來所練的都是先鋒勇猛型的,第一次練後援部隊居然成為頭痛的來源,攻擊力弱血又不多防也低,若沒人幫忙清怪打任務,升級根本是難上加難,老爺只好又陪打,但是一緊張我就手忙腳亂便求救於原本就練補師的姊姊,看姊姊輕鬆自若的操縱著角色,突然之間覺得姊姊好厲害喔!!崇拜崇拜~

作父母的總是認為說孩子打電玩是不好的行為,老爺跟我都覺得與其限制他們不如去加入他們,不僅了解狀況也更明白說孩子的處理方式是怎樣,雙方訂立一個遊戲條款,我們家的約定:1.自己的功課要完成,隔天若要考試要先準備好才可以玩遊戲 2.平常日不能玩超過一小時,因為隔天要上課,我家小姐的上床時間是九點半,睡眠不足會精神不佳,而且睡眠是很重要的 3.假日除了打副本任務(那個會跟其他網友組隊,且時間不一定)最多兩個小時就要休息,否則便會扣下次玩遊戲的時間,視力也是很重要的,大致上會要求一個小時就要休息十分鐘 4.不要輕易答應網友的邀約(他們兩個在遊戲中的朋友大致上都會跟我們說,且也會成為我們的朋友)

沒有人是天生就能成為好父母,也沒有人就一定會是好子女,那是彼此互相學習而來,尊重孩子是個獨立個體,他們有他們的思想及作法,如果父母以身作則無誤,那孩子的行為便不會偏差,自己都作不好憑什麼去責怪孩子呢?

玩遊戲來說,老太婆是嫩咖,小姐們的反應能力就讓我很崇拜,欣賞他們的才能,讚賞他們的反應,誰說父母一定是萬能無誤的,跟孩子們學習也是彼此的生活情趣阿!!

台長: 無聊老太婆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