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3:58: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老太婆碎碎念之神鬼篇(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道,佛都無法完全解決我的問題,開始想說那天主ㄋ?是否他的能力更強,哈~想太多!!!不曉得天主教徒是否相信有鬼的存在嘛?我想他們只有上帝耶和華吧~

本身有一點點靈異體質(偶而感覺得到,小的時候比較明顯),幾年前老爺的爺爺往生,頭七就回來看我們,當晚便知道人來了(很玄),第一次收驚所說的祖先便是爺爺,我很得長輩緣,老人家都蠻疼愛,當天收完便去跟爺爺說請他不用擔心,怎知娘家的爺爺也來看,沒跟他說,晚上便是心痛到不行(p,s為啥往生者來關心會造成不舒服現象?1.不屬於同一空間的生物,相剋 2.人本身就虛,他們的關心會造成體更虛 3.有時會將往生前身上的難過加諸到身上 以上是本人的拙見,看看就算了)請老媽上香跟爺說完心就不疼了,很多事本來就很玄,信,不迷就好~

如今,放下所有別人說對我好的一切,只相信自己,信一種宗教"睡覺",睡個好覺可讓我精神好,睡個好覺可讓我恢復身體機能,睡個好覺可讓我忘了很多事,睡覺是何等重要!!雖然還在努力學習中,當初整晚不能睡,慢慢的睡一小時醒一小時,現在進步多了,至少可睡三個小時才醒對我而言是種幸福了!!

不管它在我身上有幾個,不管它到底要什麼,我還是我,過自己的生活,身體強健起來氣就會旺,強過它自然就會知難而退吧!!越怕就會讓它在你身上胡作非為,自己的信念要堅定,它就會拿你沒辦法了~

嗯~老太婆碎碎念完了!!既然這世成為人就做好人本份的事,父母,家人都是我的責任,為了所愛的家人就要好好加油囉!!!!

台長: 無聊老太婆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