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23:29:5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老太婆碎碎念之神鬼篇(中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神幫不了我,那佛ㄋ?在佛家的理論是說那些都是過去世以來的冤親債主,累世中不知犯了多少錯,傷害或者殺害了他們,輪迴到這世既成人就要還債,因果報應如此說

說真的,老媽本身是個虔誠的佛教徒,而我不是~對於任何宗教都抱著懷疑的態度,雖然會持經念咒,只是為了不想讓老媽失望難過,要我做甚麼都好只要她快樂高興~但這次生病的過程中,壓力好大讓我好煩,老媽總是說佛祖是大醫王,要相信他不要懷疑,要忍耐因為這些是我的業障,要懺悔念經就會改善,有次我終於崩潰的大哭地對老媽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忍?我不是聖人,只不過是剩下來的人!換成你是我,你真的有信心嗎?不去懷疑嗎?

那次我哭得唏哩嘩啦的,大哭ㄧ場反倒讓心情舒坦許多,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心理壓力,沒人可以幫忙也沒人可以分擔,自己在那個死胡同裡跑不出來~

當然啦!在佛教的過程中,每個阿姨或叔叔都很幫我,三次的幽冥界皈依都在午夜十一點舉行,原因是讓我身上的無形眾生皈依佛祖,類似像拜佛祖為師,讓他們在佛祖的身邊修行學習,早日離苦得樂不再受輪迴之苦,因為看開了,就不會纏著我,這樣講懂嗎?我自己也是得做功課(持經念咒)迴向,如此

或許是不夠虔誠不夠發心,似乎也是沒啥幫助,反倒有時讓我煩心不想繼續下去的說.......

台長: 無聊老太婆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