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03:15: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老太婆碎碎念之感恩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擁有快樂的人生,為了賺取財富而失去健康,辛苦的代價居然是捧著鈔票給醫生,不僅自己難過連帶家人也受苦,何苦來哉~

老太婆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抱著鴕鳥心態想說我還很年輕身體很健康很健康,勇得像頭牛,怎知ㄧ但生病起來根本只是隻蝸牛,所有我愛的人全部為我擔心害怕,躺在醫院的日子裡,心中充滿的都是懊悔與感激,懊悔的是早就發現自己身體的些許變化,卻不想去正視面對事實,覺得說我是個很養生的人,應該可以改變現有的狀況讓自己變得更好,但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拖了時間卻使自己病情更加嚴重,差點讓我背負著不忠不孝不義的罪名而離開人間(不忠是對老爺,答應要彼此坦白,很多事情我都自己默默埋心裡沒跟他說是我不忠;不孝是對我的父母,養育之恩都還沒報答他們,如果真的讓白髮人送黑髮人就是我不孝;不義是對我的弟弟和女兒,分擔孝順父母和陪伴女兒成長是我這輩子的責任,該盡的責任都沒做到就是我不義)~感謝所有的人對我的包容及關心,父母對孩子的愛是不求回報,天天都去醫院為我加油打氣;老爺對我的愛是體貼關懷,無微不至的陪伴和照顧,讓我更加確信執子之手共度白頭;弟弟和女兒對我的愛,這個做姊姊及做媽媽的老太婆我,只會出張嘴巴無三小路用,讓他們對我又愛又恨,呵呵呵~這就是緣分吧!!

真的真的很感謝老天爺還沒要我去報到,好多事都還沒完成,好多話都還沒說,此刻的我珍惜每ㄧ分每一秒,天天的擁抱及關心的電話是必做的事,絕不會再讓自己後悔,愛他們最好的表現就是要讓自己更好不讓家人擔心,今生的好緣要珍惜,多久沒有好好擁抱所愛的人了呢?不要想了,現在就去抱抱他們吧!!想說的話不要藏,愛他們就要大聲說出來,彼此的愛會更深更牢!!

台長: 無聊老太婆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