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16:24:3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老太婆碎碎念之神鬼篇(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這世界上有佛,神及鬼的存在嘛?老太婆我是相信的,但覺得它們僅是另一空間的物種,應跟這邊沒啥關聯才是~這是本人目前的信念,因為如果不這樣想,會很煩人耶!!

WHY?曾說過一堆人說我卡陰,還不只一個靈體耶!!五個,聽起來亂像是危言聳聽吧~沒看到也不曉得,但確信是不希望如此來影響我的生活,每個宗教的都想幫我,每個我都信但每個我都不信,啥元帥阿?三太子?仙姑?公主?將軍?觀音菩薩?好多好多.....有些連聽都沒聽過,幫我,怎麼幫?說要解決,還不是如此,算了,不想聽了,不想想了,因為我煩了~

出院後不到一個月,我的健康狀況越來越差,身上有如針刺,心彷彿被手揪住般疼痛,睡不著也吃不下,體重一下子掉了有十公斤,似乎比在住院養病時更慘~家人想幫我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尤其是老爺,天天早晚幫我按摩,只為了舒緩身上的不適感,怕他累還要上班,晚上睡不著時便到電腦室上網,可是老爺半夜卻醒了好多次,一看我不在就出來找人,這樣似乎讓他更累,所以我變成假睡,痛不說醒不動,只為了讓他心安入睡.......

在某天爸媽來看我的下午,婆婆說帶我去收驚,可能是住院時沾到不乾淨的東西所以才會一直不好(婆婆的理由),於是ㄋ?說真的耶!還真的被嚇了一跳,那個收驚的東西又髒又舊(一隻瀝水的勺子,一個碗上裝滿了用很久的米,用一條看似紅卻有點歷史黑的布包著),居然上面出現一個人影,嗯~怎麼說ㄋ?就是米少了三分之一的地方,出現一個像是小朋友畫的簡體人形,懂嘛?一個圓是頭,一直線是身體,四肢是四條放射出去的線條,如此~我和老爸老媽看到也嚇了一跳,宮主說那是祖先擔心我回來看的,叫我們回去要拜拜祖先,拜了~但晚上七點心痛又來了,只好叫女兒打電話給老媽請她幫我拜本姓的祖先,說也奇怪,不痛了,真神奇!!

事情還沒完ㄋ?宮主說還要再收驚第二次,又出現另一號人物,說什麼騎車在路上沖煞到的,還說要擺七星陣踩八卦讓我身後有神靈護體,不讓它們在影響健康,能吃得下睡得著,認為有效嘛?嗯~被禁足,天未亮不能出,天漸暗非得進,與其如此,不出門總行了吧!!有好轉嘛?哎~老樣子

接著是身邊許多善心人士的指引,我便跟老爺說,每個都要幫我但每個都無法處理,要信嘛?似乎人越來越疑神疑鬼,老爺說要人幫也要神助,姑且相信也無妨,最重要的是我自己本身要有堅定的信念,不是被人牽著鼻子走~在身體不適的時候,每個人的愛心關懷讓我很沉重好有壓力,都是問說有沒有好多阿?身體覺得怎樣阿?要怎麼回答,說不出個所以然~

很煩很討厭的念頭一直出來,那時很想一走了之,帶給身邊的人擔心煩惱,沒有人能幫我,沒有人能瞭解我內心的感受及不安,在沒有人陪我的時候落淚,在沒有人理我的時候胡思亂想,不讓我做事,不讓我出門,我能做啥?跟個廢物有啥兩樣?看到身邊愛我的人無奈的聲音,一聲聲刺進我的心裡,愛莫能助的神情,讓我更難過~我是誰?個家人都需要的我怎麼不見了?現在只有一個廢物,沒用的廢物罷了........我好難過好難過!!!!!!

 

 

台長: 無聊老太婆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