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21:46:34|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又重蹈覆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清早八點鐘,每天如是的起床、梳洗、吃早餐和騎車上班。今天天氣還好,起碼沒有下大雨,不過風很大,小小的綿羊也被吹得左搖右擺的,開車要很小心,不然會被吹到隔壁的行車線去了。

開店之前,循例到Mt Eden的加油站找老闆去拿鑰匙。到達以後,老闆流露著不好意思的表情,其實我也猜到一二,一定是老闆的女兒想看店,不過事前忘了通知我不用來上班。不出我所料,正是如此。我立刻顯露出無奈的表情,已經不只是一次了耶!上次也是一樣,重蹈覆轍,不用我上班也應該事先通知我嘛!老闆聲稱已經打電話給我了,不過沒人接。當然的啊,我要預早一點上班,而且我在開機車聽不到電話啊,不要到最後一刻才打電話給我嘛!

為了補償,老闆說要請一罐飲料給我喝,我沒有要;他又拿了一張加三十元可以少付三元的贈劵給我,我的機車加一次油才四塊,怎麼可能會用到加三十塊的贈劵呢?所以我也沒有要。

不過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是無奈而已,始終老闆怎樣做錯也不能對他發脾氣。我苦笑了一下,和他說了一句沒關係,然後就走了。

離開後不知去向,發短訊找我朋友去。



台長: 丫豪仔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糖果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天Training
此分類上一篇:又有人進來搗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