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2:00:58| 人氣3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仍然眷顧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四點多下班,老闆來替我的工作。當我交代了一下今天的業務以後,老闆突然問我知不知道他的店是怎樣來的,我很當然地追問下去,他告訴我最近慢慢地理開了神。我知道我老闆是一個愛講話的一個人,心裡有很多想法想告訴別人,我問他為甚麼你這樣講呢?他事先和我聲明,這故事是很長的,問我是不是真的要聽。我幫人家打工的原則是不計較工錢,不計較是不是晚下班,雖然在有些人眼中會覺得很傻,不過肯吃虧卻是現今在老闆們眼裡一項大技能。我回答說要聽,何況我覺得他好像在屬靈上有困難,然後老闆就慢慢和我說出他的故事。

老闆和我講了他的一些經歷,他原是中華民國空軍的工程師,是把守台海的第一線,不過因為身體不好而移民到紐西蘭。後來他在紐經歷了主,頑疾都被醫治好了。不過他在紐西蘭找不到工作,鬱鬱寡歡,因為這裡不承認他的技能,他想在這裡考一個飛行員的執照,然後靠在民航局裡面的朋友回臺灣當飛行員。他的妻子很反對,所以每天向主禱告,甚至求神要工作親自找他,因為不想家庭分離。就在老闆要考飛行術科的那天,居然有一個人主動打電話給他要不要在他的公司上班,那個人還是他不太認識的。

以後我老闆轉工、選生意、買店都是神所安排的,都是靠他妻子在他背後祈禱得來的,所有的事都是在他的意料之外。他覺得自己很不順從主,常常走在主的前面。他再三告誡我不要離開神,要禱告,神的安排往往大於我們所想所求的,要有耐心等待。

此話正正打動我的心靈,我最近真的對主很冷淡,經常走在神的前面,按魂而行,屬世的東西都把我擄去了。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有禱告了,主日、小排團契雖然有去,不過好像都是只是去聚會而已,和神沒有甚麼交流。我真的是何等的不堪,主仍然眷顧我,希望我能夠對主再次火熱起來。求眾弟兄姊妹能為我在屬靈上祈禱。

台長: 丫豪仔
人氣(3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糖果屋 |
此分類下一篇:睡過頭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商店,大舞台

胡思亂想
我是佛教徒.....可以問一下嗎?
什麼是屬靈,什麼是團契?
學校有卓苗團契,可是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場合。
你可以回答我嗎?
謝謝>_<
2006-09-25 23:23:16
版主回應
喔,不太會解釋,不過也試試看。

屬靈簡單來說是行事為人都像耶穌基督吧,例如愛弟兄姊妹,愛身邊的人等。

團契是基督徒的聚會,通常是大家聚集起來唱唱詩歌,讀聖經,或者是之間有一些交流活動等。

你有空也可以去見識一下啊~
2006-09-26 10:0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