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1:20:44|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二十二日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晚才起床,快十二點才願意離開床榻,其實我十點多已經起來,是被朋友的一個短訊吵醒,打開一看,內容是一段聖經經節。我口喊一聲哈利路亞後繼續尋我的周公去,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起來以後,慢條斯理的煮了魚片雞蛋麵作了我的午餐,然後一邊吃一邊在網上閱覽今天的香港新聞。閱畢,本來打算要去寫作業,不過我的手還是離不開電腦,不是在做甚麼有意義的事情,總之好像手有膠水連著一樣,把時間都下午都浪費掉了。不可以再這樣了,好像在家裡都不能學習,真的要訓練一下自制能力。

六點後離開家裡去教會聚會,途中在Pakuranga的Foodtown買了一包糖果和米餅作聚會茶點。聚會雖然沒有甚麼特別事情,不過仍然覺得心裡平安喜樂。不知道為甚麼心情很好,莫非是因為…

散會後,伍先生找我去KTV,其實最近常去,有點厭倦,不過還是賞臉去一下吧。到場後還是很投入地唱了,開心最重要嘛。席間,點了很多舊歌,人家都是點新的,看來我真的是很Out了。

因明天要上班的關係,我一點多就走了。一個人回家路上,也不其然的哼起歌來,全天大部份時間都保持著好心情,看來今天真是很好的一天。

台長: 丫豪仔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大意之過,眼鏡慘被輾碎!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好久沒有發脾氣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