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1 23:38:2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感動服務-那個叫麥當勞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叫麥當勞的女孩”


他叫雅鈴.就這樣叫她吧!!

但我更喜歡介紹她是麥當勞女孩.


她支身在台中半工半讀.一個人總是早出晚歸

同時服務業的她總是下午時一個人來用餐,
總是會在候魏區等我們忙完之後在默默的進來

每次總會在領台等到沒有客人,才會害羞的跟我們領檯比了一個1,等後我們帶位.



我想她是我們的超級熟客.大概一個月會來個兩三次.

點餐總是吃壽喜鍋加招牌抹茶冰淇淋,總喜歡基本肉盤就點到爆炸.

她喜歡一邊看著手機的漫畫, 一邊聽著音樂大吃美食.

問他怎麼喜歡來這邊用餐.

她說 她喜歡這樣放鬆.

她喜歡這樣的""口腦並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她應該很喜歡在這邊吹冷氣靜靜悠閒的度過一個午後,

特別是這邊的親切感.跟濃濃的壽喜燒味

在偶然的機會下知道她在麥當勞打工

由於我也是麥當勞的常客.自然而然會有一堆的麥當勞新餐問題想要問她,

而她一一的耐心跟我回應.也就這樣我們越來越熟.會閒話家常了.



在忙的空檔服務的過程中 慢慢的與她熱絡了

我有時會打趣的說:我媽媽總是要我吃飯不要玩手機.不然這樣會對身體不健康.

                                   

她會心一笑的說::每次回鄉下老家,老爸也是這樣念她.吃飯不要配手機.

                               所以她每次都是跟當兵一樣的戰鬥營 隨便扒個幾口 就說不餓了.

                                然後跑進房間吃大舕零食跟看韓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有好一陣子沒看到她了.

是畢業了嗎? 我的心理有著一些疑問

像同事詢問是不是最近還有看到她

同事也都說最近都沒看到麥當勞女孩



很快的.就這樣三個多月過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久違的她.又來用餐,

我看到她 很開心的跟她打招呼 對她笑了笑


還是在櫃台一樣等到沒人.對我比了一個1.並帶著一個淺淺的微笑


我:真的好久沒來了?我開心的迎了上去...

還是坐在老位置嗎?


她說好阿.還是微微的笑著

還是一樣壽喜鍋.加冰淇淋嗎?


她小聲的說了聲:恩,然後說:我基本肉品只要幫我上豬肉跟雞肉就好喔!


我:好的沒有問題.

怎麼好一陣子沒來呢?

好像瘦了不少? 我有點好奇的問問她


她有點難過的說:因為前陣子在鄉下的爸爸忽然得心肌梗塞急病過世了

所以一直在處理爸爸的事情

前些日子爸爸也是因為心肌梗塞過世的我.特別的感同身受


我:不好意思.問到你的傷心事.妳一切都還好嗎?


她:謝謝你的關心 我這陣子就是在鄉下先處理爸爸的事.

一直等到事情告一段落,才又來這邊放鬆阿!


我:所以有發願不吃牛吧!


她:對阿 你怎麼知道


我:因為我爸爸也因為心肌梗塞過世的呀.


於是我決定空班想要跟他好好聊聊.等等空班介意我跟你同桌吃飯嗎?


她:好阿這邊有位置.她開心的幫我把椅子拉開


我開了一鍋.在她旁邊吃飯

分享先前的經驗.分享生活的點滴.

當然依舊還是有很多的新餐麥當勞問題想問她.對她有說不盡的新鮮事


她有點打趣的說:再說下去.我手機的遊戲要死翹翹了阿.....


我:哈哈 好啦~記得 吃飯不要配手機喔!


她愣了一下眼框濕了.她故作堅強的擦去眼淚..


我:難過的時候該哭就哭.不要太刻意隱藏情緒.

我覺得哭一哭就過去了

要記得爸爸對你的關心跟好

然後好好過好你的每一天.

我相信爸爸在天堂裡也會過得很開心的


她:你怎麼知道?


我:因為我想我爸爸跟伯父也一樣

    也像我們一樣是好朋友

    應該早在天堂是好朋友了阿!


她噗通的一下.眼淚忍不住的滴了出來.

然而說出這句話的我。眼眶也忍不住濕了。


想吃就來找我把.


我們每個月都有員工券福利優待券

歡迎你每月找來找我吃壽喜燒

跟我一起吃。還可以打75折喔...


真的嗎?

她大吸了幾口氣.

把眼淚擦乾...


當然阿.這是我們員工優惠呀.


她破啼為笑:那說定了喔

我:那你可要使出 "洪荒之力"來大吃15盤喔

  然後吃飯不可以配手機喔!


她笑著收起眼淚:知道了拉...(順手用手推了我一把)


雅鈴她就是我口中說的。那個叫麥當勞的女孩

 

台長: 麻葉小編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分享你我的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感動服務-お父さん(爸爸)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感動服務-我在八豆天氣晴(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