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3 03:50:3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感動服務_三姊妹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LI姐的那桌讓我印象深刻,早在桌邊服務時便感受到三姊妹的深厚交情
LILI姐獨自帶了一個國小的小朋友協同姐姐跟妹妹與母親來到我們這邊用餐
在服務時
順口詢問了一下來用餐的目的,一旁的妹妹開心的說是要幫LILI姐慶生.
在當下也先用口頭上為她獻上了祝福
,並也格外留心

 

上幾次的桌邊互動下來言談中之似乎感受的到LILI姐是一個單親媽媽
獨自扶養著一個小朋友長大,家人都為他不捨
雖如此LILI姐也不嫌辛苦非常樂天的母代父職
給予寶貝兒子小宇更多的溫暖的愛與關懷隨著一直上前的桌邊服務
我們也一邊在想著在如同一般慣例的獻上生日甜點以外
是不是可以帶給
LILI姐一個難忘的禮物!


於是便與當天的同事計畫了一下

並打算
用一個特別的方式讓LILI姊有個難忘的生日
趁著席間
LILI姐的媽媽帶著小宇去上廁所時
我冒昧的請問小宇是否願意配合我們寫下一張對媽媽的祝福卡片

並也
算抽空讓三姊妹也都參與這個計畫
不一會意外得知這個神祕的計畫的妹妹們也很感動,非常的樂觀其成
也偷偷的說出她
們其實車裡面也有準備一個蛋糕打算神祕的幫她慶生
我想了一下也把等等的計畫先跟
LILI姐的妹妹們討論了一下以便進行接下來的驚喜慶生…

 


送上甜點後,首先是先送上一個一頭牛慶生可愛的雪人造型蛋糕
上頭寫著LILI祝你生日快樂!
見到甜點的LILI姐姐顯得非常開心

也非常驚訝我們怎知道他的小名!

妹妹們也鼓噪著要拍全家合照我們也順勢請它們一家人都坐在媽媽與LILI姐旁邊
以便
拍下甜蜜的合影並也邀請他們一同LILI唱出生日快樂歌!.

 

PEPI:雖然這份蛋糕很小 確也代表我們對您的祝福心意
二妹:LILI 對不起!今天出門塞車,所以我來不及順道去幫你買蛋糕
小妹:我也剛下班也忘了帶要送你的禮物我回去再補給你

LILI姐開心的說:沒關係啦!今天你們幾個姐妹來為我祝福來

能一家人一起聚餐就是對我最大的禮物了!

PEPI:那我們就在為LILI姐一起唱歌吧
雖然沒有蠟燭 但還是可以唱個歌!

 

經理此時緩緩的由LILI姐的後方獻上三姊妹精心為LILI準備的蛋糕.
見到這個的
LILI又驚又喜LILI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PEPI:那現在有蠟燭了我們是不是更應該在唱個歌啊!
於是我們又開心的為她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一起唱誦著生日快樂歌.
而臨桌的客人似乎也感受到了歡樂的氣氛也紛紛的拍手加入我們的行列
那等等唱完歌那就麻煩LILI姐幫我們許個願在把蠟燭吹熄吧!

唱完歌的LILI慢慢的把眼睛閉上口中念念有詞
眼睛有些濕濕的含著淚光吹熄了蠟燭!
睜開眼睛之後也對著我們直說感謝,說她從沒有過過這樣的生日!
PEPI:那這邊還有一個更棒的驚喜喔,我們還有準備一個驚奇的神秘禮物要送給您喔!
我拿出了百寶袋再LILI姐的面前晃了一晃,手伸進去抓了抓翻了翻




LIL姐I要猜猜是甚麼嗎?
LILI姐有些驚訝的看著我:沒有東西啊!這個袋子是甚麼呢?
PEPI:這裡頭可是有一個很神祕也很寶貴的禮物喔!你要不要猜猜是甚麼呢?
LILI姐笑的都瞇起了眼:會是一張折價券?還是今天壽星有打八折嗎?
經理:裡頭的禮物一定遠比這個有價值多了!
PEPI:是一個會讓你終身難忘的東西喔!
LILI姐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們,眼前是個空空的袋子哪有甚麼驚喜的禮物呢?
我把袋子打開拉鍊拿到LILI姐面前說:幫我們把禮物拿出來吧!
LILI姊把手伸了進去抓了一抓有點摸不著頭緒的說:哪有東西呢?這是空的啊!

 

PEPI:是嗎? 還是我們東西沒準備好呢?失誤!失誤! 
         那還是請妹妹再幫我試一試好了..

 

LILI妹把袋子都給翻了出來裡頭確也是空空如也!

PEPI:好啦好啦!
          這次可是真的準備好了..
還是LILI姊幫我們拿出來好了…

不過在此之前請您先閉上眼對著袋子吹一口氣!

LILI半信半疑的閉了眼在袋子上頭吹了一口氣並慢慢的把手伸了進去!
咦…….眾人發出驚訝的聲音!



 

裡頭有一個小信封裡頭似乎有張卡片
LILI有些意外 姊妹們也很開心靠了過來你一言我一語的起鬨說: 念出來念出來!

PEPI:裡頭有一個最棒的祝福一定會讓LILI難忘
理:那這邊就請小宇幫我們念出來吧!

那是一張寫著姊妹對他不捨的祝福卡片
另外一面也有兒子對媽媽說不出的心聲

 

小宇摸摸頭不好意思的說: 媽媽!我以後會對你好一點!我也會保護你!


聽到這邊的我們不禁都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LILI姊含淚的淚珠噗通的掉了下來開心的接下了這個禮物!
LILI姐含著眼淚的看著我跟經理: 這真是最好的禮物真的很感謝妳們,想了這一些.....

也就這樣LILI姊的生日有個意外的驚喜與祝福
也對一頭牛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離去時的LILI妹妹把我們拉到一旁對我們說 
真的很謝謝妳們 ,寒冷的十分一雙溫暖的手掌心
似乎
也傳達出她對我們
無盡的感謝
並表示一定會再帶朋友過來今年 明年也都會

感動服務感動服務感動服務

影片檔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fQjR05HY0&feature=youtu.be

台長: 麻葉小編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分享你我的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玉雪媽媽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