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21:06: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原來我很差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為什麼你對自己那麼沒有自信

 

我沉默了一下

好像是築起的高牆瞬間瓦解一樣

淚   就這樣不斷的流下

 

因為信任你    所以我有自信

但是   曾經發生的某些事情

卻讓我對於信任這回事動搖了

於是我漸漸沒有自信

是這樣子嗎

或許吧

 

對於現在的我們

我已經分不清究竟是我對自己沒有自信

或是對於我們的感情沒有信心

 

我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在意到當一個人對我有些誤解的時候

我會不知道去怎麼解釋

不知道怎麼去改變別人對我的看法

或許我也懶得去做

因為我始終認為會誤解我是因為他不了解我

就像我跟你的爭執

或許你家人會覺得三天兩頭我就在鬧脾氣

對我有些微詞

但對於我來說

我只會覺得他們根本不了解事情始末不了解我的心情

然後當我知道有那些微詞出現的時候

我開始卻步了

我不想去解釋

甚至會想要去逃避

 

是阿   我很糟糕吧

 

 

原來

強勢的人不一定是勝方

牆築的越高

只透露出越脆弱的內心

 

或許  我還是沒有辦法放開這一切

但是誰來告訴我

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台長: PopoTu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00公里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是溝通還是說服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心裡裝了很多石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