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04:15:37| 人氣3,3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晚,高級飯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完書展後,我和煒湞就跑去台北車站的二樓吃鐵板燒~以前的網誌也有發表過,就是那間戴黑帽的大廚的那間,那間真的是服務態度很好耶~東西又好吃,價錢又很平價

 我和煒湞一起點了一份雙人套餐,有蝦子、魚、干貝、蘆筍、羊肉、牛肉、花枝,而且點餐就附白飯、季節蔬菜、小菜、飲料、湯、蒸蛋,超多東西的,最重要的是,用消費卷打85折,當然是不吃白不吃呀!最令我覺得下次一定還要去吃的地方是:因為煒湞不吃蝦子,所以四隻蝦子都由我吃,我是很喜歡吃蝦子啦~但是我還滿懶的剝的,要嘛就一口氣剝很多隻,要嘛就都不要吃,所以那間餐廳很體貼的地方是,他的蝦子都幫你剝好囉~~~~~就是那種,留頭留尾但中間肉的地方種,既美觀又方便吃~兩個人加一成的服務費也才600多,重點是有兩顆「干貝」還能有這種價錢,真是超划算的~總之,下次一定還要去吃的啦~~~

 

  晚上,我住屏東的姑姑帶著我表弟一起來台北,因為我表弟明天要去比賽「打擊」,一開始我聽到打擊,以為是說打那種樂團裡的那種有鼓的那種樂器,結果是木琴,害我失望了一下~

 偷偷放一張我表弟的照片上來,希望不要被發現,他—今年16歲(←妳是想要幹麻= =˙˙˙)

  因為我家只有兩個房間,他們沒辦法睡我家,所以只好帶他們去找飯店,順便我跟我妹一起去和他們住一晚,不過首先要先去他明天要比賽的地方看看,YAMAHA功學社

  功學社在蘆洲的中山一路,不過˙˙˙台灣叫「中山」的路實在太多太多啦~所以我們找了一個小時後居然還沒找到,繼續找找找˙˙˙YAMAHA YAMAHA YAMAHA ˙˙˙ 呀!有了YAMAHA˙˙˙˙˙˙居然是˙˙˙

YAMAHA機車行  這也˙˙˙太瞎了吧~幸好在這沒多久後就找到功學社了,原來它不叫YAMAHA功學社,而是叫KHS功學社呀!

 

  之後就是找住的地方啦~我們先是找到了一間汽車旅館,我媽和姑姑先下車去要求要看房間,這個應該很合理吧!畢竟要是不喜歡怎麼辦!但是,那間汽車旅館居然不給看!說什麼正在整理房間不能看之類的,很可疑喔~~~在她們洽談的時候,我就看到了一對情侶走了進去和一個小姐騎機車進去,不給看之後就走了,開車經過出口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兩張火辣辣的美女圖,而我姑姑更明確的表示說是裸女圖,且在重點部位用星號遮住˙˙˙我說呀!這個汽車旅館是做黑的是吧!超~可疑的!

  不久後就找到了一間叫「微風馥麗」的飯店,剛好只剩商務的雙人房,沒辦法只好訂囉~雖然是雙人房,不過是商務套房,當然不會小到哪去,所以就加了一張床給我妹睡,我睡沙發~(自願的啦~)第一次住商務套房,什麼都很新奇,不愧是商務套房,有書桌、電視(那種可以360度轉的)、三人也睡的下的king size雙人床、兩組沙發,最後是超大的按摩浴缸,我一看到浴缸就表明了我要最後一個洗澡,好久沒泡澡了說~(浴室圖↓)


  浴室裡還有小電視喔!另外一個方向是淋浴間,當我進浴室時開始放水,之後洗頭洗澡約十五分鐘以上,洗完後浴缸的水居然只到六分滿,可見它有多大呀!不過當它放了八分滿後我發現,太燙了˙˙˙趕緊放點冷水,但還是太燙了> <所以本打算要泡到睡著的我,只泡不到20分鐘就起來了,泡得頭昏昏腦脹脹的,其實最重要的一點是,浴缸太大了,我在泡的時候會整個人「」進去,想要好好泡就要用手ㄍㄧㄣ住,那種姿勢實在不太好泡吧!所以˙˙˙嗚嗚嗚~~~

  穿插一個小插曲,之前這個房間的人才剛Check out,我們就馬上Check in了,還在樓下等了半小時左右,剛到這房間後我們(我,我妹,我表弟)就到處看看,當然第一站是浴室,發現有電視就馬上打開來看看,結果˙˙˙一個女聲—喔~~~~~的叫了出來,哈哈哈~沒錯!就是18禁的頻道啦~飯店都會有提供咩~我表弟被嚇的馬上關了起來,呵呵呵~~嚇到你了吧!

  洗好之後睡沙發,不知道是怎樣,睡~~不~~著~~,而且˙˙˙也太熱了吧!!!是怎樣,現在還是冬天耶~怎麼熱成這樣,而且~飯店提供的被子居然是羽絨的˙˙˙是想熱死我嘛!?結果我整晚都在「蓋了很熱,不蓋著涼」的想法中度過,到了四五點才睡吧!累死我了~~

By~其實高級飯店的沙發不見得好睡  2009/02/11

台長: Pei Yu
人氣(3,3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起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2/7淡水遊
此分類上一篇:2/6國際書展遊

1.妳表弟看起來蠻可愛的說,16歲呀!是高中生嗎?

2.飯店好高級喔!費用會很貴嗎?那種大浴缸好像是豪宅裡面才會出現的說~浴室裡還有電視呀!真神奇,不過我想我不習慣洗澡看電視,好奇怪~
2009-02-11 14:19:56
版主回應
對呀~他是高二生,是滿可愛的啦~

一個晚上三千多,但去參加功學社比賽的人有打折,變二千多,但又加一張床800,所以還是三千多;有電視應該是滿享受的啦~但˙˙˙太大了
2009-02-11 17:4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