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21:04:55| 人氣3,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晚,瓦城 泰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我姑姑被我姑婆招待去吃泰式料理,當然,我也可以順便去囉~哈哈,我都還沒吃過泰式料理勒!一來是我怕辣,二來是好貴喔~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姑姑告訴了我一件她以前的趣事,。N年前,她有一次來台北玩,當然就是住在我爸家囉~有一回,我爸不在家,但他朋友帶了一群人去我爸家玩,不幸的吵醒了我姑姑,所以她就很兇的把他們趕出去:你們通通給我出去。(可見我姑姑可能有低血壓)之後我爸的朋友當然很不爽呀!就打電話跟我爸告狀,之後我爸一回家就很生氣的賞我姑一巴掌,問:妳為什麼要把我朋友趕走。(當時我心裡的OS想:要是我我也會把他們趕走,我又不認識他們,而且有必要賞巴掌嗎!!!)我姑當時就哭出來了,一聲不吭的馬上回房間整理行李回家去,在臨走前,想說房間有一包垃圾就順手把它拿去樓下放,之後坐火車回鄉下,她說當時她就很想哭了,結果座位的隔壁居然還坐了一位喃喃自語的女瘋子(當時可是沒有藍芽的),害她更想哭了˙˙˙,之後我爸發現我姑不在他房子裡就趕緊打電話回去問問是否有回家,幸好有~幾天後,我爸又打電話回家說,我姑丟在他家樓下的垃圾害他被罰了2400˙˙˙哈哈哈哈哈~~~~~~~活該!

   菜終於上了,很新奇,每道菜都會辣耶~我想我可能不太適合去泰國或韓國玩,應該會餓死吧!幸好這個泰式料理的辣我還算能接受啦~我最不能適應的是˙˙˙泰式料理居然沒有碗,只有盤子,所以當飯送來時,我猶豫了一下,結果↓屈服了
還是乖乖的放在盤子裡,圖片中的那盤菜叫辣炒牛肉,很好吃,而且很下飯,我表弟為了那道菜而吃了三碗飯說~對了,泰式料理也沒有湯匙幸好有筷子,不是要我們用手抓~我最喜歡的一道是,月亮蝦餅,本來我以為是那種炸蝦餅之類的東西,結果是長這樣↓


三角形的,中間是酸辣醬,好好吃喔~~不過只有八片,多出的一片要給姑婆吃

 反正有很多菜啦~我也不可能每道都拍,妨礙人家的食慾怎麼辦,不過最後的甜點一定要拍,因為這是只有泰式料理才吃的到的點心,叫摩摩喳喳



上面紅紅紫紫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不過還滿好吃的,說不定是泰國的珍珠勒~之後是黃色的東西叫波羅蜜,我之前是吃過波羅蜜乾,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波羅蜜水果,味道很特殊~但也不難吃啦~裡面還有加綠豆沙、西米露和泰國水果叫紅毛丹,我去抓了一張圖給你們看↓


長得挺詭異的,它的別名叫毛荔枝,還滿名副其實的,吃起來很像荔枝,其實本來是不知道有這東西,但有一道菜有加,我一開始以為它是蝦仁,就夾來吃,結果居然是甜的!!!一問之下才知道它叫紅毛丹呀!

 

  今天的晚餐就完美的結束了,不過令我介意的事,我們來這間泰式料理餐廳—瓦城的時候是坐計程車,回家卻是坐公車˙˙˙這是怎樣,被我們吃到垮了嗎?

By~摩摩喳喳 2009/02/11

台長: Pei Yu
人氣(3,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起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2/12 上午 薰衣草森林
此分類上一篇:2/7淡水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