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18:26:45|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淡水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表弟的音樂表演,打擊初賽有17個參賽者,只取一名參加決賽,兩名候補。表弟排第六個表演。老實說,我還真是聽不太懂勒~我覺得好聽的,我姑姑都說表演的很爛˙˙˙我覺得很難聽的那幾個,其中一個居然是第一名˙˙˙看來我果然沒有這方面的天份~換句話說,我表弟沒得第一名,他是第二名。不過我姑姑也不意外,因為她說在五位評審中,其中有一位評審和我表弟以前的老師在敵對,每次遇到他都會故意打的很低,我看了一下分數,兩個90分,兩個87分,就只有那個評審打85分,而他給第一名的打90分~這下光是他就讓平均差了1分,要不然其實我表弟是可以贏的,我姑姑就告誡我表弟,以後一定要當一位心胸廣大的音樂老師~哈哈~這真是音樂界的黑心內幕呀!而且那位老師給的評語居然有一項是寫說:不錯的棒子!

什麼鬼呀!這算哪們子的評語˙˙˙ 

  比完後,就由我這個嚮導帶他們到處走走囉~他們想坐捷運去淡水,我們就去坐捷運,結果得到一個評語,高雄的捷運比台北的漂亮多了~廢話!高雄比較新咩~不過很奇怪的是,高雄那裡居然不流行那種可以貼在悠遊卡上貼紙,所以一到淡水,就帶我表弟去格子趣買貼紙啦~之後邊走邊吃要去坐船,途中經過了在賣刮刮樂的攤販,我姑姑似乎很喜歡玩那個,她還贊助了100元讓我去刮一張~我一眼就看中了最上面第三張,果然~中了500塊喔~剛好可以拿來當車錢~我們搭船去八里左岸,我都不知道現在坐船居然可以用『嗶嗶』的(悠遊卡啦~)真方便,不過用嗶嗶的比買票貴一塊˙˙˙沒差啦~反正比較快~在我們坐船的座位後面,坐了一群像是高三或大一生的人,很沒品!!!我們坐船要是碰到其他船的話,熱情一點的人可能會和對面的船揮一揮手,但那群死兔崽子居然是比中指˙˙˙要是他們是我妹的話,我一定一巴掌從她的頭上巴下去!太沒水準了!真是丟臉丟到屏東去了˙˙˙(再提醒一次,我姑住屏東)

  在八里左岸沒幹麻,只是去咖啡廳坐一坐,喝喝花茶,吃吃鬆餅(ㄜ˙˙˙這是我的菜單啦),之後就回淡水囉~很幸運的,在等船回淡水時,出現了彩虹喔~因為今天天氣沒有很好,飄著毛毛雨,但卻又出太陽,雖然很淡很淡啦~不過還是很高興


  回到淡水後,我請我妹和表弟吃土耳其冰淇淋,有吃過那間冰淇淋的人都知道,那的老闆是土耳其人,每次賣冰淇淋時都會整客人,他可以很流暢的讓冰淇淋在他手上轉,而且土耳其冰淇淋的特色是—很Q,超Q,非常Q~還很有黏性,會黏在他勺冰淇淋的棒子上(忘了拍一張),讓客人拿不下來,所以我就先和表弟說那個老闆很愛整人,要他有個心理準備才去買。買的時候,那老闆一次拿了三個甜筒(冰淇淋下面那個餅乾應該是這麼稱呼的吧!)用好了第一個給我表弟,照理說,應該要拿上面的,但我表弟站的那個角度剛好看不到老闆一次拿三個甜筒,所以他就拿最下面那個˙˙˙老闆當場愣了三秒鐘(呵呵呵)之後對我表弟比出了阿達阿達的手勢,哈哈~老闆反被他整了,之後我妹當然也不例外的被整囉~再來是換我,老闆也是不會很乾脆的把冰給我(這應該算他的特色吧!)我就抖一抖我手上剛剛刮刮樂中的五百塊,意思是:你不想收錢了是吧!老闆也很隨性的聳一聳肩:隨便呀~我不在乎!害我當場想試試吃罷王冰淇淋的滋味,不過不是我吃,所以最後還是去付帳囉~~一個五十塊,好貴!但好好吃喔~

 

By~晚餐的時間到囉~ 2009/02/11

台長: Pei Yu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起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2/7晚,瓦城 泰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2/6晚,高級飯店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