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03:28:03|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國際書展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啦~去年我沒有去,今年當然不能錯過

 難得一大早就清醒(約九點),應該是說,我才剛入睡三個小時左右,沒辦法~寒假都已經習慣晚睡了說~本來想約更早的,但記得有一年,跟朋友約了七點出發到市政府站,結果到的時候,展覽館都還沒有開= =˙˙˙這次我學乖了~~

 到了書展,當然第一個目的地就是二館啦——動漫館~嘿嘿~~還真不愧是書展呀!一大早就擠滿了人群,最火紅的出版社『東立』(出版航海王、華麗的挑戰、火影忍者等知名度頗高的漫畫)和最受歡迎的動漫周邊館『木棉花』(眾多動漫周邊商品及宅男最愛的人型抱枕等)人朝眾多,排隊都排到天邊去囉~我當然沒興趣去跟人家排隊˙˙˙ㄟ~好吧~我承認以前是有去排過啦,但是現在我老了,沒有〝當年〞的那種精力囉~(是有多老呀)

 在二館,我發生了一個小糗事˙˙˙就是最近迷上一位輕小說的作者叫「御我」,剛好她在書展有要再版一本叫「不殺」的書,我想買,所以就去找囉~經過「春天出版社」,剛好御我有在這個出版社出「吾命騎士」和「非關英雄」,所以我就興致勃勃的跑去裡面找不殺,找了老半天找不到,心想:不會吧!不要告訴我它是要等作者來書展簽名後才會開始販賣˙˙˙最後真的找不到只好去問工作人員˙˙˙

我說:請問,御我的不殺放在哪裡?

工作人員說:˙˙˙ㄜ˙˙˙御我的不殺不是我們出版社出版的˙˙˙

煒湞說:好丟臉喔~不要說我認識妳,離我遠一點啦~

我:˙˙˙˙˙˙(好丟臉) (>///<)

結果,御我的不殺是「銘顯出版社」出的,也就是冒險者天堂的出版社啦~~

 最後,在二館裡,我又買了我最喜歡的言情小說作者「古靈」的書,一~四本75折,五本以上7折,剛好我想買的是套書,有五本打7折~真幸運~~(也花掉了我一張500元的消費卷加一些差額)

 

 再來是三館,童書與文具的三館,在那邊,我訂做了一個印章,我的生肖—龍,加我的名子,最後是我想訂做的原因—日期,因為我很喜歡在我的書上蓋上私有章,有些特別一點的書還會寫上購買日期和在哪裡買的,所以看到那個印章就眼睛一亮~~~雖然那個印章只能用十年,但˙˙˙那樣也夠了吧~~十年後我就是個30歲的熟女勒~怎麼可能還會用那個印章呀!哈哈!之後為了一瓶95元的墨水,我拼命慫恿煒湞也訂做一個,那樣墨水就可以共用啦~哈哈~慫恿成功!!

  剩下的一館反而沒買到什麼東西,雖然滿想買「崖上的波妞」的那隻波妞,但是目前還是非賣品,嗚~~~好吧!我還是有買一本書啦~叫「10秒1POSE 神奇速效瘦身操」˙˙˙寒假回家大吃大喝,胖了非常多~~如果真的有效,再來網誌裡推薦吧~哈哈~而且我買這本雜誌還贈送Levi’s的撲克牌喔~看起來實在太高級了,害我在休息的時候本來要拿來玩的,一打開就不敢玩了,收起來拿去網拍賣好了~

 

 要離開一館時,被一個女推銷員攔住,硬是要我們去她的攤位看看,其實我最討厭這種強勢的推銷員了,不過她很愛跟你套交情,一時之間也走不了,就隨她去了一下,那個攤位裡有許多的小桌子,她就一直要我們去那坐坐,不過我才沒那麼傻勒~去坐不知要坐多久,隨便看看我就走了,剛好那個攤位離出口很近~真巧!

不過最好笑的是那個推銷員看到我和煒湞時說:妳們是˙˙˙˙˙˙姐妹嗎?

哈哈~不要因為我們的髮型差不多就說我們是姐妹~我們一點也不像好咩~~

 

By~當天晚上還有其他事喔~ 2009/02/11

台長: Pei Yu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起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2/6晚,高級飯店遊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女孩暑期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