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4:32:05| 人氣6,0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大腿腫起來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5 星期四 下午一點半左右

兩點跟牙醫預約了要去用牙齒,所以趕下山去

跟往常一樣是搭紅5下山

但跟往常不一樣的是:

在經過陽明教養院時,突然一個大~~煞車------

我,摔倒了˙˙˙˙˙˙

 

當時第一個念頭是:哇~~好妙喔!

第二個念頭是:發生了什麼事?

第三個念頭是:X!(←它是髒話沒錯)好痛!

剩餘的念頭是:X!X!X!痛!痛!痛!˙˙˙˙˙˙

 

原來是某個死猴因仔轉彎不打方向燈

要是司機沒突然來個緊急大煞車,肯定會撞死他˙˙˙

 

而我呢~剛好站在博愛座旁有個柱子可以扶的那邊

而剛好那個博愛座是有台階的那個

(不知一般的公車有沒有,但紅5的博愛座裡,會有左右兩個有台階的博愛座)

所以我一跌,就先往前倒,之後因為我有扶著柱子

所以就很順地,左大腿先"ㄎㄠ"過那個台階後

身體轉了一圈後跌坐了下來˙˙˙

然後當我坐到地上後,視線理所當然的往後看

這一看~~就看到了絕妙的景象

後頭一大群人~~全部往前跌

後發出一聲聲的驚呼~~

這還滿好笑的啦~

 

幸好,當時車上的老人家們都有坐在椅子上

要不然可能會衰的很慘囉~~

終於可以讓我體會到博愛座的偉大

下次坐公車我一定會讓位

不會因為很累不想讓位就在那邊裝睡(←喂!!)

 

之後,等我下了公車後,發現我走路已經一跛一跛的了

等看完牙醫回到家後仔細一看

哇靠!!左大腿腫起來了,左小腿也有一塊撞到也腫了起來˙˙˙

難怪走路會痛!

印象中,我坐公車從來沒遇到過這種事勒!

我只好趕快買冰塊來冰敷囉~

幸好那天的天氣還算炎熱,冰敷也不會覺得冷

要是像今天氣溫才十幾度,我寧願給它痛也不要冰敷

 

所以現在我的左大腿還是腫的,而且也有一點"黑青"了~

看來要好,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囉~嗚~~~

現在都不太能蹲勒~又很不巧我家的馬桶是蹲式的˙˙˙

害我上廁所都要很小心˙˙˙> <

 

By~大腿就已經很胖了,現在腫起來看起來更胖!2009/02/07

台長: Pei Y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今天ㄉ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Bon Anniversaire!瑞靜
此分類上一篇:請妳不要耍客服人員好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