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00:59:5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最近我才赫然發覺...我的網誌已經幾乎是一個月才打一篇了......
好啦~我承認我是懶了點嘛(只有一點嗎...)

我這一篇是要來講講我到現在的寒假生活。
評語是:懶人一個,還是早點開學的好...
從放寒假的第一天開始,每天早晨皆是從下午開始(除了某一天出去玩之外)
依我初步估計...嗯...我一天大概要睡12個小時以上ㄝ
很像豬對吧...我還真有點懷疑我是不是病了呢?
得嗜睡症了嗎?該不該去看醫生呀?@@
總之~這個寒假過得很~~~~頹廢
連我自己都要唾棄我自己了說......是不是要去打工勒~

本來我打算在放假後的三天先將我住的小套房打掃乾淨,之後就要回家打工的說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呵呵
懶蟲突然附身,所以就一直拖著沒打掃

我媽的第一通電話:怎麼不回家阿~不是放假了嗎?
我:喔~對啊,已經放假了,不過我想先打掃一下在回去。
我媽:那妳打掃完在叫妳爸去載妳吧!

我爸的第二通電話:妳打掃完了嗎?我明天要去北,可以順便去載妳。
我:還沒ㄝ~在過幾天啦~

我媽的第三通電話:妳不會是要在山上待到過年才要回來吧!
我:沒有啦~只是東西很多呀~而且我想拖地咩~我要回去我會先打電話的

我爸的第四通電話:妳不會是在山上找到打工了吧!要不然怎麼不回家?
我:才沒有勒~我之前就說整理完我才要回家咩

之後...某天早上(也不早了~都下午一點多了)
我姊和我妹突然來到山上,喔~原來是我媽要我姊來的,她要我姊來看看我到底在山上做啥,為何還不回家
我姊:跟妳講,今天我要來的時候,爸爸還叫我先打電話過來看看妳在不在家。不過媽媽馬上就說:都已經叫突擊檢查了~還打電話。
我:呵呵~真是好笑,好啦~叫爸爸明天來載我啦。
結果勒~我為了整理東西整理到很晚,沒想到隔天睡醒之後(大概下午三點多吧)
居然等不到人,打電話回家才知道是我姊忘了跟我爸講
我媽:妳怎麼不早講,妳爸今天早上無聊的在那看電視,我叫妳爸去載妳,他只跟我說妳又沒打電話來跟他講......

結論:本來想寒假後的三天回家,居然給我拖到十天後才回家
一回家~我媽就開始大掃除了~
她說:這些工作等妳好久囉~呵呵呵

台長: Pei Yu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輕鬆小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整個人就是很智障!
此分類上一篇:瑜仔ㄉ家族裡有天才!!(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