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3:59:1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瑜仔ㄉ家族裡有天才!!(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善良的萱仔*~
★有一天,瑜仔去找萱仔玩。瑜仔幫萱仔畫了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公主喔~萱仔就一直誇講好漂漂。之後,ㄎㄎ~瑜仔很壞心滴把漂漂公主加了帥氣滴"翹鬍子"!萱仔的表情變囉~瑜仔就故意用超滿意的口氣問萱仔漂不漂亮ㄚ~^^~萱仔為了不忍心傷害到瑜仔:恩~很漂亮很漂亮~那...妳可不可以再幫我畫一個ㄚ~

☆萱仔很愛她滴弟弟,但萱仔弟弟不知為何,很喜歡捏萱仔,有時候還會把萱仔捏到哭,捏到滿手黑青。所以有一天萱仔媽咪就很生氣的要打萱仔弟弟,這時萱仔居然跑去跟萱仔媽咪說:媽咪~不要打弟弟好不好,我是自願給他捏的,而且我的手手已經不會痛了,真的!

哇!太愛護他弟弟了吧~要是瑜仔媽媽要打瑜仔姊的話,瑜仔一定會在旁邊添油加醋,一直說喔~手好痛喔~之類的話ㄅ^^"
And you?
★這是發生在瑜仔的兩個小小表姊弟身上的事。因為宇弟弟比蓉姊姊聰明,所以當他們在寫家庭作業時,宇弟弟早就寫完了,所以就跑到蓉姊姊身邊玩,他一邊看蓉姊姊在算數學,一邊幫蓉姊姊報答案。蓉姊姊很信任她聰明的宇弟弟,所以就很安心滴寫的下去。之後~蓉媽咪幫蓉姊姊對答案,發現!怎麼全錯ㄚ~就很生氣滴把蓉姊姊罵了一頓,蓉姊姊很無辜很無辜滴說:那是弟弟告所我滴ㄚ~> <~沒想到宇弟弟居然用很可愛滴表情說:我只是隨便說說滴喲~ ...
唉~宇弟弟,別欺負你姊姊好嗎~

台長: Pei Yu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輕鬆小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迷信 + 小孩心性 + 碎碎念 = 瑜仔家ㄉ老人(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