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20:23:03|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
它又悄悄的回來找我了...
我 又開始不安 又開始煩躁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又開始喘不過氣了...
其實~~~~~
我也不是不喜歡它..
它有一直在我身邊很多年了..
它呆再我身邊的時間有的時候長..有的時候短..
我 也不大能控制它..

憂鬱 它好像有時間性..季節性..時效性..
這樣的季節 這樣的冷空氣作用催化下..
我好像就成了它的俘虜..乖乖的BLUE了起來..
跟著 記憶 跟著那些不愉快的記憶..
跟著 未來 跟著那些不確定的未來..
一點點的累積著憂...堆積成滿滿的愁...

天啊....我好累啊!!!!

台長: 憶彤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下...不容易
此分類上一篇:憶惠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