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18:43:48|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希望堅強 但有時候真的”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感情是無法自我控制的一門課題

常常 自己陷入自己想像中理想情人的幻想當中

每每 最後都是幻想破滅無疾而終~~~

因為 那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虛擬人物

現實生活當中 怎麼可能有道明寺 怎麼可能有花澤纇怎麼可能有魯卡斯~~

感情 空窗了太久人是否會產生幻覺而活在自己的世界呢?

最近 常常迷失在虛擬的世界

也常常 表現出不是真我

我都忘了本來的自己該是怎樣了...

本來的我就是愛耍寶嘛?裝豬頭嘛?

不是應該 很沉默 很嚴肅嘛?

怎麼以前的自己有點不太認識現在的自己了....

我對自己其實很失望 內心裡很期待自己有所表現

但 卻始終是失望的 因為沒有任何成就

只是每天過著平凡在不過的日子一天一天

忌妒別人什麼呢?羨慕別人什麼呢?有什麼資格去批評或是幫助人的呢?

聽著"陌生人"這首歌  旋律很憂傷  心情也跟著很沮喪....

我很希望堅強 但有時候真的"好累"

台長: 憶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的腳步已經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