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4 16:11:43| 人氣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起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妳還在   我的人生又會是怎麼過?

這多年了   妳還是一樣保持年輕開朗吧

而我  經過了歲月的流逝生活的磨練種種心靈折磨後 只有更加蒼老憔悴了吧

我想應該只有妳對世真的好吧

在妳之後的每個人都是壞蛋一個 一個比一個壞

實在是累了  我不知道為何我的人生是這樣

我實在不喜歡我自己的人生 更不知道為何要走這一遭

我實在錯了 更不應該因為妳的緣故而盲目到現在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其實我的情路應該也是走得坎坷吧

因為命濺吧!

我實在不明白所謂的前世因今生果的理論

到底是誰創造這套鬼說法..為何要這樣 為何不要及時報呢?

有任何事理當馬上處理 何苦下輩子來承受前輩子的種種  簡直莫名其妙

我又不記得前世做了什麼 為何要這世來還

又為何我偏偏要

台長: 憶彤
人氣(7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去死吧爛命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