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4 15:40:46|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我在你家人和你所謂的好朋友中我是根本不存在的人

我只是你的祕密

不是我要跟你爭什麼

但請你將心比心

(我想他永遠不可能將心比心為他就是自私的人,你的存在對他來說就是威脅加上你本來就不是他想要的人)

我在白癡什麼?其實決定權本來就在我自己手上,是我自己允許這樣的關係一直存在下去的,他不可能為了一個他不愛的人犧牲什麼或改變什麼,我又何苦為難他也為難自己,自己若想通就該自己離開,他不會想當壞人教你走人的,只是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到處搞曖昧讓你自己受不了走人的,然後說我沒叫你走是你自己要放棄的,那些人只是喜歡不是愛.."他馬的理由真多

想到這個就覺得自己犯賤一直以來都遇到這類型的爛人什麼鬼東西啊!!

什麼濺命真是幹幹幹幹幹……

台長: 憶彤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憶起妳
此分類上一篇:清醒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