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8 16:06:57| 人氣3,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葉素澎湖婚紗旅行II~奎壁山起‧夜市火鍋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05 綠葉素澎湖婚紗旅行  攝影師:唐小三 新秘:邱傻妹   (圖文/邱傻妹)
看到這一張還是很想笑,可愛的張小雨被借來拍照,忍著忍著還是忍不住大哭,逗的一群大人毫無同情心的大笑出來!聽說妳最近生病了,給妳秀秀!要跟小妃姐姐健健康康喔!

這一對香港朋友原本打算往花蓮拍婚紗的,她們真的很喜愛台灣,特別是花蓮,不過天公不作美,因為颱風動向不明,所以趕緊決定往澎湖飛去,跟兩位約在機場,我對新機場有點陌生,還不知道有一二航廈,真是糗呆了!一抵達澎湖,新郎忍不住說:這裡到處都很大很空曠ㄚ!.......地狹人稠的香港朋友看見澎湖應該有大大的驚艷吧!


澎湖的第二天婚紗旅行正式開拍

奎壁山退潮時期,終於看見那一條路露出來了!XD!不過不管是退潮還是漲潮都很美,水慢慢的退去,好多人下去走,可是因為太曬了!我只想躲起來而已,找不到地方躲太陽,怎麼回事!?








可能因為氣流影響,所以這幾天雖然熱情,但風依舊有點狂亂,每次做造型最怕就是遇上大風,特別是海風潮濕,頭髮上的造型品其實很容易就沒了!要一直隨時注意掉下來了沒,髮麗香一邊噴一邊反作用力的往我臉上灑過來,這真是來磨練我的耐性。

這樣拍一拍也差不多過中午了!我也忘記我們中餐是在小七解決還是怎麼的,XD!







接下來,其實我忘記去哪裡了,哈哈....事隔三個月,只知道來到一堆老房子前,很多的青蛙球,有興趣請洽:攝影師唐小三。XD!新娘戴上了唐小三剛買的新貨,這頂帽子頗好造型的,跟白色衣服也超搭!特別是新娘子帶點酷酷的表情,(看起來好像酷酷的,話也不多!可是人其實很好)。










下午變妝後在直直的馬路上,看得出來風很大吧!換上第二個造型,盤髮包頭+皇冠,很有新娘的FU,帶著過海水的復古行李箱,象徵著她真的是來婚紗旅行的。還滿喜歡這一對香港新人,個性都很好相處,雖然聽說在香港都不是這樣,但是希望能讓妳們感受到友善又親切的台灣人情味囉!












接著最後就抵達海邊,男主角求婚的海邊(是菓葉嗎?老人家記性不好,海對我來說太容易混淆了,擦汗....XD),可是阿!我好像笑得太開心,整段錄影過程,我的笑聲是敗筆吧!因為拿著相機的是我,靠我太近了!我整個人比新人還要開心,HIGH的要命。

那天下午的天氣真的不是太好,氣流還是影響到了!








最後一站,非常Sunny的夏灩民宿,真的很像探視朋友,因為久久來一次,看到張小妃超開心的,變得超愛撒嬌呢!誰教的ㄚ!惠文媽媽,難道是妳?!雖然下午很累了,但聽到她的聲音還是甘心陪著她玩樂,噗!我的體力不是太好......想辦法要她不要跑來跑去!XD

越來越大的漂亮小妃






在夏灩又換了一套禮服跟造型,新娘坐著瞇眼睛就睡著了,因為感冒所以我想一整天操下來真的有累到!但還是很敬業的麻豆,我覺得她是個很會擺姿勢的
新娘子。而且一點都不怕曬,是位黑美女,以前年輕時候也會想曬黑,但是每次都只有過敏的份,我還是乖乖的防曬跟美白好了!








攝影師外借了小雨要來拍照,但是她還小,還不適應離開媽媽身邊太久,坐著剛開始是惶恐強裝鎮定,接著是忍住淚水抽動,最後是嚎啕大哭,真的是太太可愛了!不好意思讓妳驚嚇百分百!但是那個麻麻還在旁邊拍照,真是壞壞!XD











我其實很喜歡夏灩的門ㄝ!木頭門好有FU!







看到兩隻貓,忍不住就想逗貓!可惜我太久沒養貓了,喵喵~~






夏灩民宿http://www.summer-ya.com/









拍完照前往鎖港牛肉麵,因為好不容易要跟意婷小姐相約,所以我們即使很餓也是小小吃了點,但是還是有飽到!新人點牛肉麵,我們點牛肉炒麵,其實我比較愛湯的,但是真的不能吃太飽!這裡的小菜也很好吃。還有美味的水晶小管。









鎖港牛肉麵
湖縣馬公市鎖港里1391號
06-9952042 / 0934080247







晚上也很開心,抵達第二天的住宿,幸福工廠3館,也看見了很久不見的Yumi,不管哪一館,都還是那麼的有妳們的風格,溫馨又可愛的布置,真是女孩子心中的美麗小園地。

幸福工廠http://qq069275527.myweb.hinet.net/

三館房間比較小巧,其實還滿適合姐妹或情侶住宿的。一看到房間就忍不住眼睛閃閃發亮。






最後等意婷小姐與上文先生下班,我眼皮都快撐不住了,但是我也很想念妳們拉!看到妳們有無與倫比的開心,雖然跟周公拉扯差點就輸了!XD!夜市火鍋,本來還以為是開玩笑,結果真的還有這麼一家店,真的還滿好吃的,雖然肚子有點飽!其實重點還是有見到面拉!

那一鍋料滿滿,很有古早味的石頭火鍋,就是油膩膩的好吃,現代人講求清淡養生,但是炒過的石頭火鍋就是這樣才好吃。還有三杯中捲,噗!我最近吃三杯都超愛吃老薑片的,薑這樣處理真的就是一個字,讚!







夜市火鍋
湖縣馬公市文德路28-1號
(06)9266287
PM0530~AM0130






來澎湖吃到這麼多好吃的,真是感謝大家的介紹溜!寫到這裡要說,意婷小姐,現在身體狀況有好多了嗎?口罩不要那麼常戴拉!(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要好好照顧身體嘿!那天夜遊,有點放空了,哈哈!但我真的很開心喔!下次有機會去澎湖還是會CALL妳拉!

一天之內看見那麼多朋友,真的是很開心,雖然是婚紗旅行,可是我覺得我很享受當下那種看見老朋友的旅行一樣。^O^

台長: 傻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